每週彩虹卡&阿卡西祝福4/10~4/16

1 / 1

每週祝福04/10~04/16

我以慈悲心對待自己與別人。

=======

#阿卡西紀錄

親愛的,

你記得慈悲的定義是什麼嗎?這是一個很宏偉的概念,表示你對所有的人是物都充滿了愛,並且你尊重所有人的選擇,慈悲是無條件的愛與尊重,是當你看見別人就要跌倒的時候,你願意讓他自由選擇,而後陪他療傷,或是與他一同歡喜。

你願意這樣對待自己嗎?不害怕做錯選擇,不害怕犯錯,因為你知道你永遠與自己同在,而我們也會與你同在。

所謂愛,不外如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巫說

本週的祝福好高深啊。關於慈悲,我覺得我自己也還在學。可能等我學通了我就得道了。

不知道大家對慈悲有什麼想法?

不過我想,慈悲雖然做不到,不過溫柔的對待自己跟別人總是辦得到的。

其實這並不容易,有些人總是太過嚴厲的對待自己,而有些人則是太過嚴肅的對待別人。祝福大家本週都能找到中庸之道,好好對待自己跟別人。

#阿卡西記錄#阿卡西記錄閱讀熱烈預約中#療癒#Akashic#akashicrecords#akashicrecordsreadings#命主星油客制化#命主星油#靈性#newage#報名表單在留言的linktree#每週祝福#魔法油#能量#lenormand#雷諾曼占卜#雷諾曼卡

我的服務link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