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22年第二季的工作運

1 / 1

今天抽的每組牌卡是3張業力占星卡+3張偉特塔羅

請靜下心來,然後憑直覺選出一張圖 (๑˘ᴗ˘๑)

答案分析↓↓↓

↓↓↓

↓↓↓

選A的人:

業力占星卡〈金星、雙子座、第五宮〉

偉特塔羅〈聖杯八、女祭司、聖杯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到渠成】這一季你會在職場上感到如魚得水,似乎不需要花太多力氣就能把事情做得很好,也能夠吸引到貴人的賞識,很適合提出加薪的要求,或者你會接到一個很棒的案子,會為你帶來很大的收穫,你不妨冒險賭一把!

有人可能會想學習一項新技能,想用斜槓模式來增加收入,你肯定會有一個很好的開始;有人是因為職位需求而打算去進修專業,你會遇到一位很好的老師,非常有利於考證照或攻學位,你只要敞開雙臂就能迎接這一季的「美好」了。

選B的人:

業力占星卡〈冥王星、雙魚座、第六宮〉

偉特塔羅〈權杖八逆位、聖杯九、寶劍十〉

【先難後易】你有工作狂的傾向,這一季你該檢視一下你的工作量是不是太大了,你的情緒是不是一直處在緊繃的狀態呢?飲食作息不正常導致失眠或是腸胃問題,你得先停下腳步去做調整,擁有健康的身心才能夠去實現你的理想。

你會找到很好的醫生,搭配健康的食物及運動,一旦你調整好了,你的工作會順暢很多,不再需要埋頭苦幹當窮忙族,你會換一個更有效率的工作方式,而且會有很亮眼的表現,甚至因此被提拔了,你將脫胎換骨變得更「自信」光彩!

選C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業力占星卡〈天王星、巨蟹座、第四宮〉

偉特塔羅〈寶劍侍者、權杖侍者、寶劍六逆位〉

【突發機會】如果你從事房地產相關的行業,或是在家接案的自由工作者,或是創業當老闆的人,你會突然接到幾個新案子,是出乎你意料的,但這必然會打亂你原本的步調,你應該要評估自己有沒有時間來經營這些案子。

然而,想買房的人也會遇到好仲介來幫你牽線,此時你很有機會搬新家,甚至有人會移居海外,或是從國外搬回台灣,也有可能是因為工作外派或調職,而不得不搬家,這一季你要準備好「開創」的心態,你即將會在變動中賺取錢財!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