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心測】你是金魚腦or精明腦,用錢滾錢的能力指數有多高?

1 / 1

天神要賜給你一個福袋,你走在通往天堂的階梯上,沿途有許多鬼怪會攻擊你,你打算怎麼做讓自己平安獲得福袋?

A聘僱一個殺手去幫你代領   B穿上隱形斗篷小心地爬上去   C找強者結伴同行,福袋一人拿一半   D沿路拋出鬼怪愛吃的食物,聲東擊西

答案分析↓↓↓

↓↓↓

選A的人:錢滾錢指數30分

你是個容易大起大落的投機客,你絕對擁有投資的膽識,當你看見機會或是從別人口中聽來小道消息,認為有機會以小博大,你就願意砸錢投進去,甚至敢借貸資金來賭一把。如果押對寶你就得到了一筆天降橫財,如果看走眼就可能債台高築了,建議你還是別太貪婪,除非你也有巴菲特的好眼光囉。

選B的人:錢滾錢指數50分

你平常比較沒有時間做金錢規劃,面對各種投資標的可能會感到眼花撩亂,為了避免變成金魚腦,你寧願選擇穩定保守的理財方式。你可以安心投資護國神山或是ETF這類商品,穩定的股息可以讓你晚上睡得好,你的心情不用跟著大盤上沖下洗,雖然發不了大財,卻也能夠小財不斷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C的人:錢滾錢指數70分

你很懂得善用資源,會精打細算要如何借力使力,期望能獲得最大的效益,甚至可以創造出雙贏的局面。當你與人合夥做生意,你會顧及對方的權益,彼此能夠平等互惠,你的好名聲會為你帶來更多人脈,未來會有更多的賺錢契機。然而你不是貪心的人,往往能夠見好就收,所以炒短線也能夠財源滾滾唷!

選D的人:錢滾錢指數90分

你對理財不但有數字概念,還有承擔風險的能力。你會認真研究各種投資標的,從中選擇你覺得有機會,而且CP值很高的項目,你知道自己的眼光足夠精準,對市場也有敏銳的觀察力,也不會因為優柔寡斷而錯失良機,你一出手就能夠放長線釣大魚,所以往往能獲得非常豐厚的報酬呢!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