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與對方一年內的關係發展如何🔮(不限關係)

1 / 1

靜下心,深呼吸幾次後,再做選擇。

此問題不限任何關係(同事、家人、伴侶等等。)

大眾占卜是對應大眾的能量,若覺得不是那麼呼應自己的話,可以選擇別的占卜做觀看,或是安排個人的占卜時間唷💖,(底下都有我們的聯絡資訊。)

YT影片:https://youtu.be/9G3XzkCh-rA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選項左
🔸與對方目前關係是,有點尷尬,但表面又給人彼此沒問題、很和諧,但內心都感受到是有怪怪的感覺。


🔸彼此的能量磁場是,還算正向,在這段關係出現了矛盾、糾結與掙扎,天使要提醒你,這樣的情緒帶給你背後的學習是什麼?以及在這段關係彼此都是有點壓抑的,學習去釋放那一份壓抑。


🔸目前關係的課題是,接受看似的不完美,你們對於對方或自己,都自我要求很高,如何去接納那些看似不完美的地方,是你們之間的課題。


🔸一年內發展狀態是,彼此有生氣,你們就好像一面鏡子,對於彼此都有無法接受的地方,但那部分都是你們無法接納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年內能量磁場是,較負向,你們都有自己想維持的樣子,但卻不願意接納彼此或自己,加上彼此壓抑,於是心結容易越來越多。


🔸一年內的關係課題是,你們內在都有很多不安定感,也因為這份不安定,讓你們必須維持樣子,來遮掩內在脆弱的自己,如何面對那份內在不安全感,是這一年的課題。


🔸關係建議與祝福,會出現在YT影片唷,以及更詳細的內容都在影片裡💖 請至YT觀看🪐

🪐選項中間


🔸與對方目前的關係是,目前需要找到彼此的核心價值與中心思想是什麼,有些人會透過自己信任的信念遵循往前,那你們自己的是什麼呢?


🔸彼此能量磁場是,還算正向,天使要你們回歸最簡單的生活,適合做些斷捨離,不只是物品上的,人事物、情緒上的斷捨離。


🔸目前的關係課題是,要認清自己的極限,你們能力很好,也讓人信任,所以很多事情都扛在自己的肩膀上,但其實內在已經疲憊不堪,天使要你們認清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情。


🔸一年內的發展狀態是,內在的種種面臨很危險的崩塌,已經快要爆炸,或是在懸崖邊,但這也不用擔心,因為是你們的內在發生了這樣的狀態,對於這部分是建議好好的先療癒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年內的能量磁場是,還算正向,建議如此緊繃的你們(或是你),要給自己放鬆休息的時間,或是來場旅程,讓你內在外在都有被釋放的感覺。


🔸一年內的關係課題是,對這段關係與自己都要再更有自信,信任內在那份聲音,並勇敢的往前。
(接收到天使訊息,你們那些不需要的能量會隨著你們的努力而瓦解的。)


🔸關係建議與祝福,會出現在YT影片唷,以及更詳細的內容都在影片裡💖 請至YT觀看🪐

🪐選項右


🔸與對方目前的關係是,彼此都有小聰明,但要小心弄巧成拙,還是踏實一點,一步一步的往前,就算過程遇到曲折與障礙,都要一步一步來喔。


🔸彼此的能量磁場是,還算正向,這段關係可能出現了沮喪與擔憂,天使要告訴你,這些情緒是很好的,會讓你轉化為更正向提升的能量,只要你願意經歷與看到背後的訊息。


🔸目前的關係課題是,容易莫名的不開心,這份不開心你們可能也都不知道為什麼,但那些不開心有可能是一直沒有被你們療癒的自己。


🔸一年內發展的狀態是,也許還是會遇到不同的波折,但天使要告訴你,只要你去接納與允許這一切的發生,你只要感受與體驗,這樣絕對對你們關係是很好的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年內彼此能量磁場是,還算正向,天使要提醒你,彼此的關係都會是內在的投射,對方種種的樣貌,容易被你看見的點,有可能都是你內在投射出來的,你自己無法接納的自己或是你自己無法理解的自己。


🔸一年內的關係課題是,無私的愛人,你是一個很願意付出、照顧的人,但你內心有一個平衡,如果對方沒有對等的對你,你會開始有很多情緒,這部分天使要提醒你,如果有對等心出現只會讓關係更加萎縮。


🔸關係建議與祝福,會出現在YT影片唷,以及更詳細的內容都在影片裡💖 請至YT觀看🪐

IG:覺 療癒室

FB:覺 療癒室

YT:覺 療癒室

蝦皮:a091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