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對你有什麼看法?你們的感情會如何發展?(心中有人就可以測)

1 / 1

今天抽的每組牌卡是3張偉特塔羅+2張浪漫天使卡+1張業力占星卡

為求文章畫面好看舒適,圖片只放塔羅牌的部分唷~

請靜下心來,然後憑直覺選出一張圖 (๑˘ᴗ˘๑)

答案分析↓↓↓

↓↓↓

↓↓↓

選A的人:

偉特塔羅〈錢幣十、寶劍二、聖杯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天使卡〈婚禮、婚約〉

業力占星卡〈冥王星〉

他覺得你很會照顧人,對家庭很有責任感,跟你在一起會有一種安心的感覺,你就是他理想中的結婚對象,他非常想跟你共組家庭。如果你心中想的是前任,那你們很有可能會復合,不久後他也會撥打你20年沒變的手機號碼,或許復合後就會像大S與酷龍般閃電結婚囉!

因為你們之間有前世業力的關係,你的曖昧對象已經在思考如何與你更進一步,你們的緣分很深,所以他未來會向你提出交往。穩定戀情的人,你們或許已經論及婚嫁了,不然就是即將有人會求婚,你們彼此就是對方的正緣唷。

選B的人:

偉特塔羅〈錢幣四、聖杯七、愚人逆位〉

浪漫天使卡〈蜜月、和解〉

業力占星卡〈土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認為你是個踏實勤奮的人,認真生活還很會賺錢,如此獨立自主的你似乎有不少追求者,他覺得自己可能只是其中一條線,他不確定你是否想要安定下來?還是只要享受約會的樂趣而已?

如果你是認真看待跟他的關係,那麼你得先化解他對你的誤會,讓他知道你是想擁有一段穩定感情的人,雖然要讓對方信任你會需要花一些時間,只要你有耐性度過這個時期,熬過去了你們是有機會邁向下一個階段的。建議你們可以一邊散步一邊談話,如果是情侶可以安排小旅行都能夠增進感情。

選C的人:

偉特塔羅〈聖杯九逆位、寶劍三、戰車〉

浪漫天使卡〈放下控制、先愛你自己〉

業力占星卡〈太陽〉

他覺得你很優秀有自信,但似乎還沒有準備好要迎接新的戀情,可能還無法釋懷過去的情傷,所以很多事情都不願意向他透露,讓他感覺很難了解你,你的心築起了一道牆,這可是讓他猜心猜得很累呢。

短時間你們的關係不容易有進展,對方目前是打退堂鼓的狀態,就算是情侶關係也是處於停滯期。現在的你太理性了,難免令人感覺有些冷,你得先讓你的心熱情起來,別讓過去的陰霾阻擋你追求幸福,請憑著你的感覺去展開冒險,你將會遇見屬於你的小太陽,而停滯期的情侶也能夠再度點燃烈火,為對方做些增進情趣的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D的人:

偉特塔羅〈權杖國王逆位、錢幣六、節制〉

浪漫天使卡〈浪漫的感覺、避靜〉

業力占星卡〈木星〉

他覺得跟你相處很和諧舒服,你們彼此心靈相通很有話講,而且知性的你能提供他許多不錯的意見,此外,你還是個願意付出很大方的人,但是他感覺你對愛不夠勇敢,你似乎有一些被動,他其實已經認定你就是對的人了。

你們可能是異國或是遠距離的戀情,你們的相遇是充滿電流的,有些人可能還是一見鍾情呢。如果你正處在曖昧的狀態,建議你有時也要主動一點跟對方互動,他可是非常喜歡你的,就等你給他一些明顯的訊號,他就要進攻囉。穩定戀情的人,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大有機會傳來結婚的喜訊唷!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