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心測】你的愛情地雷是什麼?

1 / 1

在一個特別的日子,你會挑選哪一款禮物送給另一半呢?

A金色禮盒   B黃色禮盒   C粉紅色禮盒   D藍色禮盒   E暗紅色禮盒

答案分析↓↓↓

↓↓↓

選A的人:

「最受不了對方沒有品味。」不得不說你有一點小小的現實,如果對方不夠有質感,你大概就看不上眼了!尤其是一起參加聚會的時候,對方的穿著打扮不得體,甚至是俗不可耐,肯定會讓你翻上好幾圈白眼,馬上改口澄清「我與他素昧平生」,然而你要的另一半得有氣質涵養,能夠讓你以他為榮更加分,或許你也可以開發青蛙變王子的潛力吧?

選B的人:

「無趣難聊讓你覺得很雷。」如果彼此個性互補卻能夠互相欣賞,那會是一種和諧的關係,但無法欣賞就變成雙方找不到共同的語言,你練琴他覺得吵到他看球賽,你分享開心的事,他只會說「喔」惜字如金,對方古板沒有情趣,你覺得跟他在一起實在太乏味了,你需要一個相知相惜的伴侶,還能一起吃喝玩樂就再好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C的人:

「對方不尊重你就是踩到雷。」如果凡事都要你配合對方,例如以他的時間表為主,以他的家人朋友為優先,以他的喜好為標準,你肯定受不了這種不平等的關係,你最討厭對方大男人∕大女人的強勢作風,對你而言「尊重」是愛情裡的必備條件,你要的是像解語花般體貼的對象,跟他在一起沒有壓力可以很自在,但別誤以為摘了朵解語花,結果卻是株狗腿的牆頭草呀!

選D的人:

「不守信用最令你覺得雷。」你最受不了信口開河的人,總是開那些不會兌現的空頭支票,嘴上說著帶你出國環遊世界,已經聽他說到第一百個國家了,他連台灣的小人國都沒帶你去過!?他的「下一次」根本是無限輪迴,沒有誠信就令人失去信任,你在愛情裡很看重責任感,對方是否有擔當,所以你要的肯定是一個行動的巨人!

選E的人:

「最受不了對方沒有目標。」你很在乎對方的經濟能力,一旦你發現他沒有什麼企圖心,可能只想安安穩穩做個普通的工作,餓不死就好也不想擔任主管,或是做個賢慧的家庭主婦(夫),那麼你就會想要求對方「上進」,改變不了對方你就乾脆換掉他!你的愛情不能沒有麵包,而且這個麵包還不能是路邊攤的,所以你也得提升自己的層次,才能匹配這般優秀的對象喔。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illust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