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tarot療癒塔羅}我的3月份運勢如何呢?

1 / 1

選一個圖片吧!

🔮第一組🔮


整體能量「金幣十」:本月份的能量可是說是相當不錯,無論是家庭還是工作都有了一定的穩定度和成就,但這些畢竟是你辛苦打拼努力來的,本月份還是得注意溝通和聆聽,讓內部運作更加順暢唷!

事業/課業「權杖五」:事業上容易有競爭對手或爭吵,這雖然是證明實力的機會,但同時也是考驗你在人群中應對進退的能力;還在唸書的或需要考試的朋友,請聽清楚考試範圍和考題,別因為粗心而落榜啦~

感情「權杖六」:在曖昧或物色對象的朋友,雖然對方身邊也有不少桃花,不過你的自信和亮點是會吸引對方的,請保持你的自信和優點;已經有穩定對象的朋友,本月份仍然發展穩定且順利,讀懂對方的內心和雙關語是你的課題。

本月小語:「聆聽是一門深奧的學問,是否聽懂、如何解讀、弦外之音都是溝通是否順利的一環。」

🔮第二組🔮


整體能量「正義牌」:本月份的能量可以說是穩定也可以說是無聊,所有事情都一樣的井然有序,但別因為這樣就寫死了自己的故事,若想要讓人生擁有不同的分線,就讓自己多去接觸外在的世界吧!

事業/課業「權杖國王」:在事業上有能力也有領導能力,但要注意是否太過武斷,不要輕易相信片面或一人之詞,以免讓人留下把柄;還在唸書和考試的朋友,作筆記時記得寫好寫滿,避免過於簡化而誤導了自己,但也不要流水帳般的抄寫,條例式和區塊式的方法最佳。

感情「教皇牌」:擁有智慧的你,在感情上容易給人留下知性卻也愛講道理,多些風趣的笑話或有趣的話題,才能讓對方保持興趣;穩定交往中的朋友,本月份不妨來點刺激的戶外活動吧!

本月小語:「人生擁有不同的篇章,卻不會輕易地結局,試著寫出不同的故事吧!」

🔮第三組🔮


整體能量「寶劍三」:本月份的能量比較低頻且負面,發生某些事情讓你感到難過與挫折,但這也是宇宙希望你好好充電自己的時候,多做一些冥想、多接觸大自然、多聆聽自己的內在,別人未必都能體會你的痛苦,但你自己一定得療癒好自身。

事業/課業「權杖十」:本月份無論是事業還是課業都是「壓力山大」,許多別人的工作都變成你的工作,許多科目或項目都得一起準備,所以你更要學會適當休息,不過不用太擔心,這也代表事情即將進入尾聲,壓力也能很快放下囉!

感情「金幣八」:感情是需要經營的,所以本月份無論是單身還是有對象,都需要努力經營一把,不要只是再遠方觀望,或是順其自然地發展,「人為」的努力在本月份十分重要,能不能獲得芳心?能不能穩定感情?就看你如何表現啦!

本月小語:「心如止水才能做出最好的判斷與決定,與其尋求外在的三言兩語,不如聆聽內心唯一的聲音。」

🔮第四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能量「節制牌」:本月份的能量會強迫你接受「慢活」,你越想急越急不來,你越沒耐心越會消磨你的耐性,所以急於求成在本月份是行不通的,但不代表你不需要努力或準備,而是需要你在準備就緒的情況下等待良機的到來。

事業/課業「權杖九」:之前在工作上犯過什麼失誤嗎?以前在考試期間做錯過什麼類型的考題嗎?過去犯過的錯誤在本月份會再出現,而這次你是不是能汲取教訓並順利過關呢?所以「複習」就變得相當重要,把新人手冊拿出來翻一遍吧!

感情「寶劍八」:感情上盲目地服從或退讓並不能讓這段關係更好,已經存在已久的問題在本月份將會爆發,你是否會面對並解決?抑或是繼續裝聾作啞?想要脫單的朋友好好面對自己在感情中的盲點吧~別再假裝不在意或不強求,既然想要一段美好的愛情,就要做出改變。

本月小語:「好聽的服從是順其自然,難聽的服從就是不願反抗,你要讓自己的人生給別人掌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