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i’m Sylvia 【2022 現階段的感情指引 宇宙要給你的訊息✉️】

1 / 1


你的高我、宇宙要傳達什麼訊息給你呢?

希望看到這則文章的朋友都能帶來豐盛喜悅能量與祝福。🌹🌹

靜心冥想這個題目 ,並請我的高我給我一個訊息,請選擇其中一個數字。

💫大眾占卜 皆為海選集體潛意識能量性質較多

若情況不符合 就當作是趣味性質

💫若需要針對個人情況準確解讀歡迎私訊

24小時內的線上語音占卜(🔥急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ve nice day🎉

IG:https://instagram.com/sylvia320320?utm_medium=copy_link

⋯⋯⋯⋯⋯⋯⋯⋯⋯⋯⋯⋯⋯⋯

往下滑 看解答

選一:

這段時期是否正在疑惑?或者有另你困擾無法選擇的狀況呢?內在有什麼恐懼是讓你無法克服的呢?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拿出勇氣、朝你的目標前進,用內在的力量去克服內心的的恐懼跟疑惑。

選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否近期或是過去受到家人給你的負擔或影響,或者你有一些個人的責任負擔需要去面對?你所要做的就是靜靜的等待、順其自然,該你的自然會來,妳所擁有的比妳想像的還多,要相信自己的經歷跟經驗才是寶貴的資源。

選三:

近期或過去是否還沒做好準備就已經跨出你的步伐,或者其實你還沒完全準備好呢?

現在你所要做的就是保護自己不受傷害、不衝動做出任何行動、以不萬變應萬變、或是靜下心來好好思考整理內心的想法才做出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