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tarot療癒塔羅}我的2月份運勢如何呢?

1 / 1

靜下心後,選一張牌吧~


🔮第一組🔮


整體能量「倒吊人」:是否覺得自己想要的結果都沒實現?希望自己吸引到的人都沒來?其實不是你所祈求的事情沒發生,而是宇宙用你想不到的方式發生在你的生命中,本月份看待任何事情都要從不同角度去思考,好事不一定就是好運,壞事不一定就是霉運。

事業/財運「皇帝牌」:本月份在工作上你容易單打獨鬥,主要是因為別人跟不上你的想法,但要注意你的能力很好,不代表與同事相處融洽,若想在工作上過得更加順利,就應該思考一下自己的做事風格。
財運上不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不錯,過年期間花點小錢投資看看吧!

感情「戰車牌」:感情上你想往哪方向發展呢?無論是曖昧還是交往中,與對象的溝通都會影響感情的走向;單身的朋友在本月份是否能脫單,就取決於你願不願意走向和平常不一樣的路線,你想吸引怎麼樣的人,你就必須先願意改變自己。

本月小語:「吸引力法則正在慢慢地實現,你的所思所想都會在潛意識中影響你。」



🔮第二組🔮


整體能量「寶劍七」:本月份的能量容易使你逃避問題,做事情渴望尋求捷徑和偷吃步,若你本身是完全主義者,這個月份會讓你學習到有些事情是沒有辦法追求完美的,也許你會因此感到崩潰,但這也是宇宙希望你學習放過自己的課題。

事業/財運「聖杯侍者」:事業上可以說依照心情做事,喜歡做的事情就欣然接受,不喜歡的工作就打死拒絕,這樣真性情的你可以避免被當作爛好人,但同時也容易被他人當作任性。
本月份適合學習財運方面的知識,但不建議實際投資,因為本月份不穩定的能量會讓你三分鐘熱度。

感情「聖杯二」:單身(或剛分手)的朋友,本月份有機會遇到不錯的人選,但前提是你願意放下過去的傷痛(前任),否則對方會感受不到你的真誠唷!已經有對象的朋友,本月份適合談心並解開過去的誤會或爭吵,這樣感情才能更加升溫。

本月小語:「放下一切不再屬於自己的人、事、物、情緒、枷鎖,就能看見眼前的光明。」



🔮第三組🔮


整體能量「寶劍六」:本月份改變的能量非常的大,你會想開始新的工作、改變新的生活方式、展開新的愛情,又或是改變新的穿搭風格、搬去新的城市、培養新的興趣…等等,本月份就順應這波能量吧!
本月份也請主要交通安全,也許車輛該去保養或換一頂新的安全帽,行人也要多注意左右來車或是改走天橋等等。

事業/財運「權杖一」:事業上是時候改變做事方式方法,以往的做事方法已經不適用了,對自己的事業多一點目標、多一分熱情,你想要寫下怎麼樣的職涯生活呢?那就取決於你怎麼在本月份怎麼下筆囉!
投資理財方面在本月份適合去做功課,畢竟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感情「聖杯四」:本月份如果想要脫單,就要讓自己的感覺敏感一點唷!也許有人正在偷偷觀察你或已經有對你釋放訊息,但你却因為別的事情而忽略;有對象的朋友若已經進入平淡期,不妨在本月份多一些變化吧!

本月小語:「狂風暴雨夾帶著的是雨水的滋潤,電閃雷鳴帶來的是火光的溫暖。」



🔮第四組🔮


整體能量「寶劍一」:本月份的能量讓你靈感爆發,若你是從事需要靈感的工作,要好好把握這個月份;本月份也是做規劃的好時候,即便目前只有簡單的想法或雛型,不妨都先拿紙筆記錄下來,對你之後的目標都會有不小的幫助。
本月份使用刀具或尖銳器具請注意防範。

事業/財運「權杖九」:工作上可以再大膽一點,若因為先前的失敗或挫折而不敢再嘗試,則會錯過許多好機會,不如汲取教訓後再次出發,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若有要考試的朋友,本月份也很適合再次出擊唷!
財運方面建議多看多聽,若有要投資大金額或置產的朋友,本月份可以先看看,但不要衝動下手唷!

感情「聖杯六」:希望與前任復合的朋友注意了,本月份能有與前任見面或聯繫的機會,記得談話中不要過於情緒化,雙方若都還有情是很有機會復合的;單身的朋友會有和老同學見面或以往有曖昧過的人會再回來撩你唷!

本月小語:「人生就像全新的筆記本,未來的日子一切空白由你創作,過去的日子即便忘卻也留有痕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