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2.02.06|生肖馬三合正桃花日,本日極強運

1 / 1

2022 壬寅年 國曆2月6號 星期日
農曆 正月 壬寅月 初六
今 日 運 勢
庚寅日
金剋木-天干剋地支
*嚴防車關,意外災厄,月破大耗,忌動土。
健康:慎防血光之災,筋骨內外傷害及腦中風要特別注意。

🐴今日屬馬
三合日,正桃花日,本日極強運,工作無論是求職、升遷、加薪、轉換跑道都是好時機!創業、展店、結盟…等皆吉。感情也適合告白與求婚,恭喜你有機會在今天脫離單身!勇於追求吧!已婚男女何不趁此時來個親密約會,增進彼此間的感情呢?須防爛桃花與情色風波,臥室床頭記得佈桃花陣。

🐶今日屬狗
三合日,好運旺旺來,事業愛情有任何計畫皆適合於今日行動,但唯獨脾氣要收斂!行事不要過於莽撞,尤其生肖狗最重義氣,切勿為朋友強出頭,小心公親變事主,沾惹不必要的因果有害無益。注意身體健康,尤其小心筋骨問題,建議不要進行太過劇烈的運動。

🐵今日屬猴
甲申年出生、現19歲生肖猴的朋友的正沖日,諸事不宜,以守為貴,莫生氣,勿躁進免招災。小心身體健康,筋骨內外傷害及腦中風要特別注意,平時養成捐血習慣可破血光之災,可以的話建議還是待在家裡別外出,耍廢一天也不錯喔!

🐍今日屬蛇
須防破財及意外之厄,適時捐血可破血光之災,小額捐款可防破財。莫管他人閒事、強出頭,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引來口舌是非官司而妄招牢獄之災。

🐲今日屬龍
龍虎相爭必有一傷,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平時便須修身養性,才不易受人挑釁衝動誤事!

🐷🐰🐏今日屬 豬、兔、羊
女性朋友們要防劫煞、破財之災,花言巧語莫非真,小心真心換絕情,安分守己莫動心,自然可以安然度過,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爛桃花也可翻轉成正桃花,危機也可是轉機喔!小額捐款可防破財。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