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2.02.04|生肖鼠拿出你的行動力去完成計畫,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1 / 1

2022 壬寅年 國曆2月4號 星期五
農曆 正月 壬寅月 初四
今 日 運 勢
戊子日:【立春】
土剋水-天干剋地支
健康:要多喝水,特別注意泌尿系統疾病、腎臟疾病、肝、膽、腸、胃疾病等。
【早晨4點51分節前事宜】祭祀、沐浴、立卷交易、審婚、安床、移柩、入殮、火化、進塔、安葬。
【早晨4點52分節後事宜】祭祀、開光、祈福、酬神求嗣、出行、沐浴、剃頭、求醫治病、立卷交易、合作簽約、動土、開市、破土、啟攢。

🐲今日屬龍
三合日,事業愛情兩得意。剛要進入職場的朋友們,往心儀的公司投履歷吧!放手一搏會有意想不到的奇蹟喔!創業當老闆的朋友們則適合生意業務拓展、門市開張。未婚男女婚期可成,想要寶貝的新婚夫妻可以把握今日的時機!切記!今年犯太歲啊!不可以得意忘形,以免引小人妒忌,樂極生悲。

🐭今日屬鼠
水水比旺,逢凶化吉好運來,福至心靈,思維突然變得靈敏起來,拿出你的行動力去完成計畫,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須注意爛桃花,避免男女情事曖昧沾惹,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與防小人喔。

🐵今日屬猴
三合日,諸事如意,謀事通順,但因今年犯太歲,得意之時更需低調行事,小心得罪小人反而惹禍上身。腸胃健康要注意喔!

🐴今日屬馬
壬午年出生、現21歲生肖馬的朋友的正沖日,凡事謹慎小心,慎防爛桃花,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要注意心血管疾病及血光之災,平日養成捐血習慣可避血光之災。

🐏今日屬羊
莫管他人閒事,勿作保人,以免受人陷害。

🐔🐴🐰今日屬 雞、馬、兔
健康、錢財、感情皆須小心。平日養成捐血習慣可避血光之災,小額捐款可防破財,感情部份須小心桃色陷阱及仙人跳,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本日不宜簽署任何合約。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