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到來的新事物?

1 / 1


選好了嗎?下拉看結果~

1. 你即將展開一段新的旅程,也可能計劃著遠行,請你相信自己的判斷力是正確的,在計劃下一步的同時也會需要特別謹慎。


幸運小物訊息:重新建設不容易,你將看到繁榮的生機,記得適時停下來休息一下喔。

2. 你將從受傷的情緒中走出來,而且能找到合適的人度過一段開心且平等對待的時光。

幸運小物訊息:恭喜你走過考驗,祝福要來囉,可以抱著期待的心往前看。

3. 是不是在猶豫要怎麼選擇才好呢?在金錢上也有點焦慮擔心,透過朋友可能會有一些不錯的工作訊息,或是跟朋友的對談讓你更知道如何做選擇。

幸運小物訊息:有機會有偏財運或是新的工作機會,多跟他人交流吧。(但請注意防疫規定小心爲上)

⭐️需要個人占卜的朋友,歡迎到臉書/IG私訊詢問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Ningtarot333/

 ★https://www.instagram.com/ning_tarot

#tarot #tarotcards #tarotreading #tarotreadersofinstagram #charms #charmsreading #message #塔羅 #塔羅測驗 #占卜 #塔羅牌 #塔羅占卜 #訊息 #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