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農曆年後3個月,工作運勢會有什麼好的轉變及注意事項?

1 / 1

今天抽的每組牌卡是3張偉特塔羅+3張茶葉占卜卡+1張智慧神諭卡

為求文章畫面好看舒適,圖片只放塔羅牌的部分唷~

請靜下心來,然後憑直覺選出一張圖 (๑˘ᴗ˘๑)

答案分析↓↓↓

↓↓↓

↓↓↓

選A的人:

偉特塔羅〈聖杯九逆位、權杖三、權杖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葉占卜卡〈梯子、盒子、帳篷〉

智慧神諭卡〈長途耐力〉

做生意的人即將開始擴充事業版圖,你會發現許多商機,其中有一項能夠點石成金,會快速蓬勃地發展起來,這將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報酬!。

在職場上的人,如果你先前有努力耕耘,現在你即將被看見了,你會獲得長官拔擢或被加薪,甚至是得到一個榮譽的獎項,也可能有被外派的機會,或是拓展海外的業務。

年後要轉職的人會有很好的機會,多多面試你一定會得到Offer,而且薪資是令你滿意的,你很快就會找到新工作了。

只要你能夠「持續經營把眼光放長遠」,一路過關斬將,你的事業就會獲得成功,但別忘了利己也要利人,懂得與人分享,成功才會長久,否則只是曇花一現喔!

選B的人:

偉特塔羅〈錢幣七逆位、錢幣九、月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葉占卜卡〈甲蟲、掃帚、王座〉

智慧神諭卡〈是時候放手〉

做生意的人,如果你以往的經營總是入不敷出,現在你會找到新方法了,你可能會搬遷公司降低租金,或是在業界打響了知名度,大家慕名而來讓你門庭若市,財務即將轉虧為盈了!

在職場上的人,你老是覺得努力跟回報不成正比,有懷才不遇之感,現在你可以在業界做出好名聲,自然會有人想挖角你,公司為了留住你,大有可能給你升職加薪。

年後要轉職的人肯定會遇到很好的職缺,尤其本身專業能力很強的人,會得到一份很貴重的Offer,你會受到重用獲得很高的待遇!

這是一段非常幸運的時期,該摒棄過去不適合你的方式或職場,不要猶豫不決拖延怠慢,是時候「開啟一趟新的旅程」了!

選C的人:

偉特塔羅〈錢幣三、節制、錢幣國王逆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葉占卜卡〈桌子、棍棒、送子鳥〉

智慧神諭卡〈公平起見〉

做生意的人,現在是穩紮穩打的時期,可以效法別人的成功經驗,並且凝聚團隊的向心力,大家各司其職分工合作,你們即將迎來新的商機,努力耕耘就會看見美好的成果!

在職場上的人,你就是所謂的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是非常稱職的螺絲釘,你可能做著自己並不怎麼喜歡的工作,但也兢兢業業表現良好。建議你可以去進修自己嚮往的領域,在學習的過程中你會遇見另一個意外的機會,可能是貴人引薦,或是轉調部門。

年後要轉職的人肯定會收到好消息,尤其是有專業能力的人,或是學經歷優秀的人,或是能接受外派的人,誠懇務實的態度較容易錄取。

這段時期你「有努力就會有對等的收穫」,如果能夠再去進修學習將會獲得更好的機會,而做決策的人務必要用冷靜理性的頭腦做判斷,才不會大意失荊州喔。

選D的人:

偉特塔羅〈聖杯四、太陽、權杖皇后逆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葉占卜卡〈輪子、馬蹄鐵、年輕女人〉

智慧神諭卡〈伐木〉

做生意的人,你將會有源源不絕的創意,這些好主意將會為你開創新局,尤其做跟年輕人或女性有關的事業,會賺到更多錢!

在職場上的人,要思考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不要樣樣通樣樣鬆,當你確定了自己的目標以後,你才能把握住屬於你的機會,否則好機會上門你還是拒絕它了。你可能會遇到女性貴人,當你真心想做一件事就會全力以赴,正向吸引力法則會幫你實現它,你是會成功的人!

年後要轉職的人,只要你確定志向,積極應徵就會吸引到你嚮往的職缺,用自信開朗的態度去面試幾乎能無往不利,尤其是公關、銷售、創意的工作會更出色。

現在你有很強大的好運,但你必須主動積極跨出去,沒有自信就無法發揮好運氣,「魔鬼藏在細節裡」,你的功夫扎穩了嗎?擁有實力你才能夠抓住機會,屆時全宇宙都會來幫你!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