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逆期間巨蟹座滿月,接著又遇上天王星順行

1 / 1

#水逆期間遇上巨蟹滿月

• 巨蟹滿月

巨蟹的守護星是月亮,象徵著滋養、照顧,而月亮的陰晴圓缺也象徵情緒與安全感,滿月月亮是從滿盈走向缺虧,適合將不再滋養自己的,就讓它們離開自己的生命,尤其在經過摩羯新月開始建立新結構或新領域後,在此時適合稍微調整進度,也許會因為情感上的連結、念舊而捨不得放下不再有益處的人事物,因此在斷捨離過程中,也透過水逆的回過頭檢視,練習釐清回憶中的感受、情緒與捨不得放下的議題是什麼,透過看見與承認,釋放那些不再滋養自己的情緒。

1/19天王星順行天王星象徵著嶄新的一條道路,通常天王星有著冒險進入未知的世界,並且從探索中找尋更多的可能性,有可能會與舊有結構產生不一樣的模式,是協助我們對各種新的可能性敞開並透過內在智慧加以抉擇的一顆行星。它總是會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機會,或是以出其不意的方式來呈現我們需要去練習接受的冒險與嘗試。

金牛座則象徵物質世界的穩定、安逸,並且以自己的節奏,按照一定的步伐完成事情,也象徵著保守、含蓄以及重視安定感,也希望建立持久不變的物質狀態。

當務實與堅持的金牛座遇上了變動、急劇改變的天王星,代表著物質世界、經濟體系的撼動與劃時代的建立,當相遇的初期,一定有許多的不適應,甚至會動搖社會的安全感、安定感、穩定性,因此在天王星逆行期間開始讓我們有機會去調整步伐、改變作法,適應這劃時代的新冒險,接受新世界的狀況。

1/19適逢天王星順行,代表著開始調和、整合並且接受新世代的來臨,不論是元宇宙還是NTF,在在顯示出天王星解放舊結構的改變驅力,引領金牛座所代表的物質世界,邁向革新世紀。

文/Rviy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宇宙行星一起律動順應宇宙智慧

#流年運勢諮詢歡迎私訊真§珍繆思星空》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