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聽塔羅】:每天都心有所屬,每天都可以一個人過得好好的。

1 / 1

在對彼此的愛萌芽之時,你也為我播下了「要愛自己」的種子。

我們生在一片兩人共享的土壤上,一同接受灌溉、一同照料滋養;一同擁抱雨淋、一同分享日光。

只是這片攜手養育的園地,很多時候不一定用眼看得見,也不一定隨手就能觸及。

我們隔空維繫的果園,在別人眼裡或許根紮不深、枝站不穩。但從互相的耕耘中,我們也培養出一份獨有的默契:田裡結下的果實,從彼此的心上摘下時,祂的豐盛和美麗,早已超越他人既定的眼界,甚至打破看似阻礙你我之間的有形距離。

我懷抱著你的果實,而你懷抱著我的。我們都是一個人,各自努力得生活著、真心幸福得獨處著。

這就是我們愛著我們最純粹的樣子。

🔮靈說,我聽。I Soul You.

#個案分享
#解牌心得
#內在耕耘
#心田生活
#戀愛療育
#愛情語錄

一對一庫洛解牌服務上線中,歡迎走進靈聽了解更多💌

靈聽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oulmelodies.tw

靈聽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soulyou.tw/

靈聽選物小舖開張:https://shopee.tw/janewinter1995

【打開一雙看得見獨角獸的眼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