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tarot療癒塔羅}1月份的運勢如何?

1 / 1

舊的一年過去了,來到了新的2022年,就來看看作為新年的第一個月份的運勢如何吧!


🔮第一組🔮


整體能量「金幣六」:你是如何看待自己的角色呢?本月份的能量會讓你時時想著這個問題,你若覺得自己是個有能力的人,本月份你就會充滿自信;反之就容易看見自己的缺點,所以你想成為怎麼樣的人,取決於你怎麼看自己。

事業/財運「寶劍四」:有些朋友會選擇離職或是留職停薪,也許是該想想以後職涯的道路,感覺目前的工作沒有遠景,所以本月份工作上也顯得無精打采,也要注意因工受傷而需要休假。
財運上本月份不適合過多的投資理財,有時候不所為也是有所為。

感情/人際「寶劍六」:感情上想脫單的朋友,本月份適合轉換交友型態,例如:過去使用交友軟體的朋友,可改為實體見面的同好會;感情上有對象的朋友,在本月份可以多為以後的生活好好打算。
人際關係上建議多遠離是非,別跟著八卦或加入小團體,免得惹禍上身。

本月小語:「人生的道路百百條,你可以選擇自己的道路。」


🔮第二組🔮


整體能量「權杖一」:本月份的能量大爆棚,沖勁和熱情將席捲全身,你會去做一直以來想做的事情,不再瞻前顧後也不再畏手畏腳,將自己內心大膽的一面展現出來吧!
本月份火能量太過強烈,使用火燭的時候要多注意。

事業/財運「聖杯十」:事業上的成就和現狀讓你感到滿意,因此本月份建議多撥出時間陪伴家人,保持家庭和事業的平衡,若有想創業的朋友,可考慮尋求家人的支持(心理上或是意見上)。
本月份很適合投資理財。

感情/人際「世界牌」:感情上無論是否有對象,本月份都適合走大膽的路線,去參加聯誼活動認識對象、穿性感衣物誘惑對方、策劃大型浪漫求婚…等等,都有助於脫單或增加雙方感情,讓感情進度上一層樓。
人際關係上很圓滿,應對進退都十分恰當,本月份是個人見人愛的。

本月小語:「卸下面具、呼喊渴望,讓內心的狂野爆發出來。」


🔮第三組🔮


整體能量「聖杯國王」:本月份的水能量滿滿,因此容易感情用事外,情緒起伏也很大,所以要學會控制並轉化,別讓情緒駕馭理智,同時學習連結自己的情緒,將內在的負面情緒消除。

事業/財運「太陽牌」:本月份事業發展很好,同時也代表會非常忙碌,建議保持陽光活潑的能量,面對同事、上司或客戶,都不要有太多的小心機,以誠相待即可,以免聰明反被聰明誤。
財運方面除了正財非常好,投資理財和偏財運也不錯,可嘗試小量投資。

感情/人際「寶劍八」:感情上有對象的朋友,本月份容易因為小事或過去的爭吵而糾結,但其實這些事情只需要主動說開,就可以輕易解決;感情上無對象的朋友,內心上對感情的恐懼讓你不敢輕易接觸新感情,所以本月份比較難脫單。
人際關係上順其自然就好,不需奉承他人也不需冷漠別人。

本月小語:「四兩撥千斤的優雅和技巧就是我目前的課題。」


🔮第四組🔮


整體能量「權杖二」:好時機即將到來,本月份好好來規劃未來吧!你希望自己的世界變成什麼樣子,就趁現在好好制定目標,本月份的能量也會助你一把,讓你做什麼事情都很有沖勁。

事業/財運「聖杯侍者」:正在找工作或想創業的朋友,不妨將自己的興趣當作事業來經營,因為若不是自己喜歡的事情,你是做不長久的;有工作的朋友,本月份就輕裝上陣吧!別讓自己太過疲憊了。
財運上以偏財運為主,有興致的時候可以去買彩券來試試看。

感情/人際「戰車牌」:感情上有對象的朋友,若想更進一步發展,本月份會是一個好機會,但別用力過度或是用錯方式,反而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沒有對象的朋友若想脫單,就先想好自己理想對象的條件,記住對的時間、對的地點才會遇到對的人。
人際上別說風又是雨,讓人看到你的活力是很好,但過度衝動就是另一回事了。

本月小語:「內心的火正熊熊燃燒,如何燒的恰當、燒的有用就是一門學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