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聽庫洛】:當妳試圖掩蓋自己的悲傷,妳也同時掩蓋了自己的快樂。

1 / 1

I am a clown..?
「當妳試圖掩蓋自己的悲傷,妳也同時掩蓋了自己的快樂。」然後很快連自己也無法找到快樂起來的原因和方法。

I am my tree.
然而日子裡倚靠的樹開始無從獲得滋養。妳選擇偷偷默默得挖掘關於對方的秘密來灌溉自己,卻發現心中既存的堵塞已讓妳無法好好吸收。

Let me reflow. 
窒礙無法一次清除,就把零碎的不安與擔憂積累成舟,乘著海豚明確而嘹亮的聲波,穿透阻礙、響徹宇宙。

This is my cycle.
相信去做,天會以雷聲響應,為妳疏通心底阻塞的源頭,引來許久不見的清澈水流。妳心上的枝芽,終將隨春天再次復萌。

🔮靈說,我聽。I Soul You.
#個案分享
#解牌心得
#連結庫洛
#庫洛解牌
#靈魂動物
#感情諮詢
#內在解放
#感情占卜
#內在連結
#預約占卜
#庫洛占卜
#動物溝通

一對一線上《庫洛--小櫻》解牌服務上線中,歡迎私訊靈聽了解更多💌

靈聽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oulmelodies.tw

靈聽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soulyou.tw/

靈聽選物小舖:https://shopee.tw/janewinter1995?page=1&sortBy=pop

跟隨庫洛牌的蛻變,解除封印你心中的小櫻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