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在他人眼中,我最閃閃發亮的特質是什麼?🍒綠綠占卜

1 / 1

親愛的寶貝們,好久不見了!

很抱歉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占卜測驗,上個月底因為生了小寶寶的關係,總覺得有點混混沌沌的,每天都在當酪農業忙著擠奶的生活,所以休息了好一陣子。

最近覺得好像有清醒許多(大笑),所以決定來做個文字占卜熱熱身~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次的占卜唷!

這次的占卜主題適合有點沒有自信的你,是否夜深人靜的時候,會不禁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讓人喜愛的特質?雖然他們都說你很好,但是他們說的都是真心話嗎?還是只是客套話呢?

就讓我們來用紫微牌來看看你身上最吸引人的特質究竟是什麼吧!

如果喜歡我的占卜,請幫我按按愛心唷~

喜歡聽影音版,歡迎到我的YOUTUBE頻道觀看更多影片!!

或是追蹤我的IG:greenbottle13 若有文章更新都會在上面通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有三個物品,請根據你的感覺,選擇其中一個你最有FU的。

順序由左到右,口紅→護唇膏→薄荷棒。

✨此為大眾占卜,娛樂性質較高,請勿過份認真哦!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個愛心!讓我可以有動力產出更多文章唷~

挑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組:口紅

在他人眼中,你是一個很專注在自己事業/學業的人,而且你很喜歡幫助別人,只要有人向你求助,你總是會不吝給予協助,這樣的你總是會特別吸引他人的目光,也容易讓你的上司、長輩或老師特別想要提拔你。

但是你似乎在內心裡總是會有那麼點小小的不自信,有點害怕自己沒辦法扛起重任,也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

但是親愛的你,你要相信你真的可以做得到,當你用心專注於眼前事物的時候,是你最迷人且閃閃發亮的時候,你必須相信你會做得非常好,你是一個很棒的人,當你可以認同你自己的時候,必定就可以真真切切的接納那些外在給予你的掌聲,你才能夠真正擁有那些滿足與快樂哦!祝福你~

第二組:護唇膏

在他人眼中,你是一個很博學多聞,口才也很不錯的人,而且你非常細心,總是會查覺到他人沒注意到的小細節,這讓你總是可以得到許多人的關注,贏得不錯的人緣,讓他人開心喜悅,也是讓你最為滿足快樂的事。

或許你認為這沒有什麼大不了,並不是什麼特別的長才,所以面對他人的讚美或鼓勵時,總是會有點退縮,也會下意識的排拒。但是親愛的,其實這就是你與生俱來的天賦,大家喜歡跟你在一起,是因為你讓大家覺得很舒服愉快,其他人想要特別讚美你,或給你獎勵跟舞台,也是因為真切的欣賞你。

所以別再抗拒了,也別多想,面對那些美好,你只要好好的感謝且接納他們所給予的,然後繼續做你自己就好了!你要相信你是最棒的存在~祝福你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組:薄荷棒

在他人眼中,你是一個非常可靠的存在,跟著你在一起做事,彷彿總是可以得到好消息,甚至有機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成果。但是你似乎總是會覺得這些「喜愛」會讓你有些負擔,有的時候你會有點害怕這些黏膩的相處,隱隱約約會感到疲憊。

但是親愛的你,你的可靠、你的專業,都是你這些年來辛苦累積起來的,你從來沒有投機取巧,總是一步一步靠著自己努力專研打拼才擁有現在的成果。所以你不需要害怕你自己不夠好,如果你願意敞開自己的心,好好去聆聽身邊的人對你的那些讚美跟感謝,你就能發現,其實你沒有你想像中那麼的「僵硬」,也沒有你心中所想的那樣「尷尬」,你最美好的那一面,大家都有看見了哦!你也要好好接納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得到那些喜愛喔~祝福你!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個愛心~轉個分享~

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找我玩喔!

綠瓶子的故事窩 (https://greenbottle133.com/)

#大眾占卜 #紫微牌 #占卜測驗 #熊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