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022年能量指引祝福訊息,新的一年,新的開端❤️‍🔥

1 / 1
2022新年開端,能量祝福指引🍀🎆🎁❤️🎉先祝福各位新年快樂,大家連假玩得開心嗎?該休息要好好休息,休息完才能更加有幹勁過生活唷!

✨需要更對應自身的內容,請預約個人諮詢服務!

⟡更多關於我請至連結中 ➔➔➔ Mermaid Therapy Taro 塔羅 | Linktree  


💪2022開端給各位的能量指引:

踢公北不會因為2022年就讓我們非常的ㄧ帆風順,還是會給我們新的挑戰新的課題。

但在面臨新的到來時,不用過度擔憂,因為最困難的已經過去了。
相信憑藉著和以往不同的自己,
絕對能夠靈活運用過去所累積的經驗帶來的智慧能力去面對解決新的挑戰!

不過踢公北宇宙天使依然會在我們需要祂們的時候給予安慰和陪伴!

在2021 許多人對於靈性,身心靈,或神秘學部分了解到了不少,接下來宇宙還是會持續將這些相關資訊帶給各位,讓大家無止盡的提升!

過去所做的,都將陸續返回於自身。
好的當下付出沒看到成果,會回來。
同樣,如果是做壞事,就是當時沒感覺,接下來將會陸續去體會到。

以上,好壞都是!怎麼出去,怎麼回收!

在任何時候永遠別忘記自己是誰,都要勇敢的做自己,愛自己,勇敢的替自己爭取、發聲,勇敢去創造出自己內心所渴望的宇宙!

探索一切光鮮亮麗的外表下,隱藏著的是什麼?別只看虛假表面而上當。
同時也不要刻意偽裝、壓抑、故作、刻意添加、然後隱藏真實的你自己。
因為當你希望別人對自己是真實的時候,也必須展現真實的你!

請放心大膽的去迎接這個新的開端,新的開始,接收新的能量!
把握住,珍惜每個機會。
綻放光芒,展開美麗的羽毛,展翅高飛吧!

新的開始,蛻變後的你,已擁有更大的能力去創造出任何你想要的生活。

堅持自己的信念,用更高的靈性,正向的心態,更高的視野去看穿所有人事物的表象,看穿它的本質。

2022/01/02 @tarot_ni 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