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彩虹卡&阿卡西祝福01/02~01/08

1 / 1

每週祝福01/02~01/08

我選擇高層意識、

善解、自由和慈悲。

=======

#阿卡西紀錄

親愛的,請你記起每個人都是宇宙源頭的一部份,你們可以選擇創造自己的人生,可以將你的人生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但你們會說:「有時成功,有時不成功。」

顯化總是成功的,只是顯化出來的事情,可能不是你們想要的,而這其中的關鍵則是看你們的頻率能與宇宙源頭有多接近。

所以請你盡量的與宇宙源頭靠近,讓你顯化出來的人生,都是你所希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巫說

我想,這就是學身心靈最大的好處了吧?

並不是不會生氣,或是不會遇到困難跟問題,而是盡量的縮短那種時候。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選的,哪怕是別人惹你生氣了,你也可以選擇不生氣。

因為你知道,不值得。

好不容易才把自己的頻率拉高,要是為了這麼一點小事就憤怒,簡直虧大了。

於是很快的就平心靜氣了。

當然,這並不是太容易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耽溺很容易,沉浸在自己的情緒裡是最容易的事情了,而清醒則很困難,每一分每一秒都保持覺察,更是需要練習。

祝福大家本週都更往神性靠近~

=====

#阿卡西記錄閱讀 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jgWbbL

#命主星油訂購表單

https://reurl.cc/KroLky

#阿卡西記錄閱讀熱烈預約中#療癒#Akashic#akashicrecords#akashicrecordsreadings#命主星油客制化#命主星油#靈性#newa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