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彩虹卡&阿卡西祝福12/26~01/01

1 / 1

每週祝福12/26~01/01

微不足道的日常事物

也能使我充滿快樂與平靜。

=======

#阿卡西紀錄

親愛的,

你認為快樂是什麼呢?需要什麼條件才能達到嗎?

快樂其實是一種選擇,當你充滿感恩之心的時候,就是選擇快樂的時候,所以日常也能使你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明白,你並不是自己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或者說你的日常的大部分都是因為其他人的付出,而讓你使用、享受,請不要將此當成理所當然。

而是將其放進需要感恩的事物之中,你會發現你的生活是多麼的豐盛,而這樣的你,又怎麼會不快樂呢?

#女巫說

今天進入記錄裡面,寫下這一段話的時候,眼裡突然充滿了淚水。

但其實我並不想哭,心中只是充滿豐盛與感恩。

工商社會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遠的,這樣雖然也有好處,但也有壞處。在舊社會裡面,婚喪喜慶、下田豐收,都是全村人的大事,誰家有喜事要殺豬宰羊的,也是全村人一起享用。

所以那個時候的人可以明白,我們不是獨立活於這個世界上,我們會有周圍人的支持跟壓力。

但是現在我們使用著自來電、自來水,卻不知道這是誰為我們建設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不知道,所以就將這件事情當成是一種商業活動,簡單粗暴的認為自己付錢就好。

但很多事情,不是有錢就能辦到。

就比如,給我一千萬,我也不知道怎麼牽電線。

好像說的太嚴肅了XD

那就簡單的祝福大家2022年都能心中充滿豐盛喜樂,日子過的舒心暢快~

也祝福大家輕鬆愉快的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

*阿卡西記錄閱讀 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jgWbb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命主星油訂購表單

https://reurl.cc/KroLky

#阿卡西記錄閱讀熱烈預約中#彩虹卡#每週祝福#療癒#牌卡#Akashic#akashicrecords#akashicrecordsreadings

臉書:女巫的療癒筆記

IG:easejoy.gl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