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預報 | 日水火進入射手座

1 / 1

11/22~12/21 太陽進入射手座

11/24~12/14 水星進入射手座

12/13~01/24 火星進入射手座

行運太陽、水星於22日、24日進入射手座,大環境重見光明,呈現自由、樂觀、向上之調性,相較於天蠍月的暗潮洶湧,此時像是歷經試煉之後的一種喜悅的釋放。試著眺望遠處、拉高角度,走出思維定勢,將會發現還有許多值得開發的領域,當不在拘泥於現有的環境,就能創造更多可能性。

射手座名人: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
生日:12月3日

祝福射手座生日快樂!!!

水星射手期間,人跟人的溝通交流,總不經意地傳遞出自我的信念、宗教信仰或生活哲學。射手亦與異國有關,此時學習外語、吸收外國文化能為我們的生活增添經驗帶來成長。水星射手的思維較為大而化之,容易心直口快得罪人而不自知,說話之前最好三思,以免禍從口出、招惹麻煩。特別注意12/7的水海凶相,避免被假象、假消息給誤導,無論聽聞什麼,記得靜觀其變,查證清楚再說。待水星(12/12)、太陽(12/20)吉相木星,事情便會逐漸明朗,並往正向發展。

12/13火星進入射手座,這是為理想而戰的時刻!拿出行動力與爆發力,可在年尾之際好好再衝一波!需注意的是,1/11的火海凶相,容易帶來行動上的混亂,提升自我覺知與關照的能力,才能避免一切的興奮刺激,在試圖衝往每個方向之際消失殆盡。

射手的季度,我們多少會想高瞻遠矚放飛自我,但一切還是得有個限度,才能避免樂極生悲。星象提醒我們,追夢之前、冒險之前,需先經過嚴謹的籌劃,並且清楚知道何時該懸崖勒馬、適可而止、見好就收,那麼信念能夠創造實相。心懷幸運之願,方可成為幸運之人。

重要相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30 日水合相射手六分土星水瓶

12/07 水星射手四分海王雙魚

12/11 太陽射手四分海王雙魚

12/12 水星射手六分木星水瓶

12/20 太陽射手六分木星水瓶

12/30 火星射手六分土星水瓶

01/11 火星射手四分海王雙魚

太陽象徵意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力量的來源、表達的方式、追求的價值、重要性的彰顯

水星象徵意涵

思考、溝通、學習、話題、感知、連結、交流、媒介、整理

火星象徵意涵

行動、保衛、創造、建構、攻擊、破壞、性、暴力、意志、體力

射手座關鍵字

自由、樂觀、率直、熱情、衝動、冒險、投機、擴張、成長、真理、理想、

信念、哲學、高等教育、異國文化、國際貿易、航空運輸、長途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內容,歡迎追蹤!

MinaMina的星空祕語:FB / IG

預約諮詢、合作洽談請來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