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 11月整體狀況的建議與天使的祝福

1 / 1

🌼大眾占卜不一定能完全對應到每個人的狀況,所以如果沒感覺或沒有符合到也不用太執而著或強行帶入唷!請相信自己的直覺♥️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愛心、收藏與追蹤💌也歡迎留言跟我說說你的想法或是許願想要測的大眾占卜主題🥰🥰🥰

-肥貓療心空間

「一起走在靈魂的藍圖上,陪你聊心、療心。」

🐈大眾占卜🐈

請靜下心,閉上眼睛默念本次主題,睜開眼後選最有感覺的牌!

🌟本次主題:11月整體狀況的建議與天使的祝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選好了嗎?

一起往下看結果吧!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

這個月份的你所有的狀態可能都呈現於一種停滯的感覺,各種方面的事情對你來說會覺得好像心有餘但力不足,好像卡住了,無法很順利的抵達你的目標或是想做的事。

尤其在比較親密人際關係當中會比較明顯,建議你可以趁這個月份,多花一點時間在自己身上,去感受自己內心缺乏的到底是什麼呢?當你的內心找到平衡,將那些悲傷或是沈重的創傷是放掉吧!該與過去的自己和好了!

🪶大天使費斯給你的祝福:

只要你需要,請呼喚我,我會幫助你找回自身的平靜,要好好謝謝過去的自己承載了那麼多、乘風破浪的走到現在,是時候讓自己的心好好休息了,好好感受內心的寧靜,那也會是很安全的。

O.

選擇這個選項的你,跟第一個選項有那麼一點相似(各方面狀態的停滯)但你似乎是很有可能可以很快的跨越過內心的阻礙,即使有一些的停滯,你也會很快的找回屬於自己的的能量,讓自己身心靈平衡。

你是一個對自我覺察力很好的人,建議你善用你的工具與資源,能讓你很快的再次感受到被無條件的愛包圍和被源源不絕的光祝福是什麼感覺。原諒在對你最好的保護,不管是原諒他人或是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天使凱西爾給你的祝福:

每天花一點時間,讓自己的內心平靜下來吧!將一天發生的事情做一個祝福的總結,好好的感受自己被無條件的愛和光包圍。

N.

選擇N的朋友,這個月可能會接收到一些挑戰在工作或是心靈層次、價值觀上,這種挑戰比較像是和你過去的想法或是經驗有所不同,有點像是可能原本像信仰這麼根深的感覺被推翻了,會讓你有點失去方向,無助無援的感覺。

建議你可以試著去紀錄下來那些狀態,或是新的訊息,跳開自我的視角,用開闊的心胸換個角度思考,我想會出現比過去更好的經驗和奇蹟來到你的生活中喔!

🪶大天使丹尼爾給你的祝福:

你知道不論如何,你都是被支持的,從來都不是被拋棄的,所有的大天使、萬有的源頭一直都是你的力量來源,我們都是萬有的一部分,

你沒有被誰留下來,我們都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

選擇T的朋友,這個月同理心可能是你的課題,也許是你原生個性的關係,總保有樂觀、天真純真的想法,忘了同一件事情在每個人身上的感受可能不同,不是要你一定也要經歷同樣的課題,但可以是這站在他人的角度,多多溝通,聽聽不同的想法吧!我想你一定可以的!保持好奇心,會讓你成長的更快。

🪶大天使莎拉給你的祝福:

當你在人生這場旅途學習到更多事情時,你就更有權力與能力做出對自己最高最好的決定,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去創造你想要的生活吧!

H.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本月份的誘惑似乎比較多,比較偏向情感面,是誘惑也是選擇多,影響的不單只是感情也包含了工作或是未來規劃。但最重要的根本原因是內心似乎有一些恐懼沒有去療癒,也許是對未知的恐懼,讓你面前出現多重選項的時候有點不知道到底該怎麼選擇、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所以容易因為誘惑而迷失自我。

建議你,去認清自己到底在害怕什麼吧!有覺察、有意識的生活才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大天使費斯給你的祝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有情緒就像只是一種能量,沒有好或壞,如果你能理解並找到自身平衡,這些情緒就只是流過身體便離開,並不會對你帶來影響。記得,你就是無條件的愛,是被祝福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