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法則之光 摘選

1 / 1

上週日的祝福,我一直在想「驅除」這個詞有點太過強烈,像是要去跟那些能量作鬥爭,又覺得我沒有把我的意思解釋的很好,正在惶惶不解的時候,在書上看到了我想要的答案。

下文出自《靈性法則之光》黛安娜‧庫柏

在你生命中那些你不喜歡的人,顯示出你自己某些感覺不舒服的面向,如果你有一位朋友似乎很冷漠無情,問問你自己是否鐵石心腸;如果你的小孩是有敵意的,看看你自己內在的憤怒;想像你的老闆是沒有組織且一片混亂的,倘若你對自己的和睦與責任心感到驕傲的話,你可能對於他與你如此不相像而感到非常生氣,可能有相當的理由告訴你自己他不是一面鏡子。

然而看看你內在不整潔的那一面,也許有一份的你想要無憂無慮與不負責任,如果當你是小孩時,你被維持在緊繃的紀律中或是你被高度的期望所要求,可能有一部份的你是恐懼犯錯或是粗心大意的,如果你總是必須負責任與在控制中,放下是很可怕的事,你內在想要不負責任的那部分,反映在你四周的人身上,在某種程度上你是對你老闆生氣的,你氣他在鏡中顯示出你混亂的那個部分。

如果你生命中的某個人有一個特質不會困擾到你、也不是反映出你的某部分,那麼你根本不會注意到它。

#別人身上的某一個特質越是困擾到你

#你的靈魂就愈會常識描繪一個映向來吸引你的注意

#阿卡西記錄閱讀報名表單https://reurl.cc/jgWbb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卡西記錄閱讀熱烈預約中

#靈性#彩虹卡#每週祝福#療癒#牌卡#Akashic records

臉書:女巫的療癒筆記

IG:easejoy.gl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