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面對現在的遭遇,該如何扭轉趨勢呢?

1 / 1

剛經歷完水星逆行,你有遭遇到挫折嗎?覺得在各方面都不太順利嗎?但總是找不出問題點或是無法改善嗎?不妨聽聽塔羅牌給予你的建議,讓你能夠快速找到問題點並扭轉趨勢吧!

TIP:請先閱讀選牌步驟再進行占卜

Step1. 請先運用30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

Step2. 闔上雙眼,並在心中默念數次「我是_______(姓名) ,面對現在的遭遇(詳
           述狀況),我該如何做才能扭轉趨勢呢?」

Step3. 睜開雙眼,選擇最有感覺的一組牌組

TIP:別滑太快喔,距離結果不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準備好看結果了嗎? )

扭轉現況你該這麼做!

給選擇A牌組的你

  • 聖杯五(逆位) 寶劍一(正位) 權杖國王(正位)

面對現在的遭遇你開始對自己沒有自信,並且感到難過,但你其實並非自己所想的那麼糟糕。你必須打起精神,讓自己離開負面情緒,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接下來發生的事情,遇到問題不妨試著找人討論、分工合作,那麼就能讓現況慢慢的被改善。

 

給選擇B牌組的你

  • 權杖侍者(逆位) 寶劍八(正位) 權杖十(逆位)

你可能在過去抱持著過於天真的想法以及三分鐘熱度的態度在做事,導致現在的狀況,而其實你也知道自己的想法不夠周全,但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建議先停下腳步,處理好眼前所碰到的狀況,再好好的想想接下來該怎麼做,避免所有事情攪和在一起,導致最後被現況壓垮而無法挽回喔!

 

給選擇C牌組的你

  • 聖杯六(逆位) 金幣侍者(正位) 金幣二(正位)

你應該不是自願讓自己遭遇現況,可能是被迫或是被他人陷害。對你來說從頭開始可能會比較好,不需急著扭轉現況,建議你放下過去,重新開始慢慢累積新的經驗,小心翼翼地抓住每一次表現與成長的機會,多多與他人溝通和交流,我相信不久後你將會看到更棒的結果!

注意事項:占卜結果僅供參考,請替自己的選擇負責,本文不承擔因占卜造成之任何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你遭遇了什麼?只要找出問題點並去改善它,我想一定可以扭轉趨勢,讓一切導回正軌!

每周四晚上7:30更新 ( IG同步更新 )

如果喜歡青蛙事務所歡迎追蹤我們

青蛙事務所IG:frog_office👉https://www.instagram.com/frog_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