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thyst十月運勢占卜✡白光療癒卡開箱+10月療癒訊息三選一(含自我療癒練習),若想直接做占卜可以點yt

1 / 1

#10月運勢 #白光療癒卡 #牌卡開箱 #10月療癒訊息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太忙,而且中間也重拍了兩次,因為感覺不對,後來加百列大天使說我可以用白光療癒卡開箱(因為這原本就是我很想拍的內容),並且一起做10月的療癒訊息,因為10月遇到今年最後一次的水逆9/27-10/18此次水星逆行在天秤座,這回水逆在工作合作關係上、人際溝通、金錢相關上,會影響比較劇烈,射手座/注意感情溝通,處女座/小心破財,雙子座/注意情緒管控,牡羊座/口舌之爭,天秤座/凡事小心。祝福紫晶寶寶們每一天都是人間天堂namaste(*๓´╰╯`๓)♡

✡Amethyst十月運勢占卜✡白光療癒卡開箱+10月療癒訊息三選一(含自我療癒練習),若想直接做占卜可點說明欄的時間軸唷

https://youtu.be/ogleUiurFiA

祝大家雙十國慶連假愉快~

《白光療癒卡》將引導你進入神聖的光明淨土,這份神聖是你內心的珍寶,為你的生活引進光,神聖對你而言十分寶貴。更重要的是,即便這需要一點勇氣、犧牲以及成長,你還是有意願將自己全心投入其中。
  內在的溫暖會從這份神聖中油然而生,帶給你喜悅。神聖是療癒的明鏡,反映出所有經驗裡的真相,其中包括用慈悲的視角看待自己所有的苦難。它會顯示療癒的方法,激發你的靈感並保護你。對你的內心而言,神聖是獨一無二的。對每個人而言,神聖是昇華的愛和帶有深刻意義的體驗。
  我們可以否定及忽視這份神聖,這會讓我們的幸福感付出巨大的個人代價。即便如此,神聖並不會消失或者損壞,只是沒有它,生活會變得很膚淺,讓我們失去連結,感到破碎,甚至情緒沮喪,感到被壓迫或者沉迷於某種事物。當我們無法與神聖,與自己的內心建起連結,我們會活在虛假的自我當中。在這樣的狀態下,我們無法對自己真實,更不用說對其他人真實。
  神聖讓我們記得自己是誰,讓我們了解如何體現自己內在的目的。當我們不知道自己是誰,我們就無法了解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自己究竟是誰?自己能夠為這個世界給予什麼?我們更是無法活出自己的人生道路以及實現更高的目的。這就像在沒有地板的地方建造一棟房屋。真正的圓滿需要真實性作為基底。當你朝著這個目標前進,你會感到生命是神聖的。
  神聖是你的避難所,亦是庇護所,能夠讓你的身心靈深度充電。它是你的摯友,你的響導,你的守護者,你的實相。神聖是自在的,是慷慨的,是願意無條件地奉獻的。神聖不受任何人事物操縱、販售或剝削,總是能夠迴避這類的控制與掌控。神聖始終保持一貫的純淨與真實性,而且當我們學會用敞開的心去面對它,神聖將會不斷地流動並湧現。
  通往神聖之道的大門就在自己的內心之中。我們必須發自內心地連結、滋養與開發自己的靈魂,因為你的靈魂就是你自己獨特的內在存有。它就是穿越生生世世的自己,從無數次經歷中得到靈性的成長。你的靈魂可能住在地球以外的世界或者星星上,而且在不同生命之中也活在靈性的世界裡。現在,你註定就是要在這裡,為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引進光到這個地球上。你的靈魂之旅將會牽涉許多個人療癒。當你在個人層面得到療癒時,你也將能夠一起療癒這個世界。
  你的靈魂非常有智慧,知道你在今生需要前往哪條道路。它與你的靈性響導以及大地之母都保有連結,在各個層面之中引進靈性之光、智慧以及實際的幫助。你的靈魂也會吸引你的靈魂伴侶,以及其來自前世業力需要你處理的靈魂們,這樣一來你會越來越有力量與自由。你的靈魂會透過你的心與你溝通,而你的心正是你靈魂的母親與皇后。與內心的連結將讓你通達更高層次的智慧,讓你擺脫原有的思維,對生命有更廣闊的視野。它知道你需要什麼,也會幫助你在對的時候用對的方式將其吸引到自己的生命之中。
  當我們與內心的高靈建立起連結,我們也同時連結上神聖,能夠深刻地體驗到生命之美與靈性的奧祕。我們感到被傾聽,被接住,就算在艱難的時刻當中,我們知道無論是用什麼方式,自己都將能度過這個難關。更驚奇的是,我們還是相信好運會隨之而來。靈性的成長將為自己的靈魂注入更多靈性之光,而內在的神聖空間也會更加地寬廣。它不單是自己的靈魂,而是自己的高我,是一個我們能夠接受祝福、療癒,以及昇華意識的神聖空間之存在。我們的靈魂就是內在的休憩之地,逐漸轉化為靈性之愛的共同聖殿。
  高靈是我們的摯友,這是一段永恆、可靠並充滿無條件之愛的關係。它無須取代人際關係的需求,而人際關係亦無須取代靈性連結的需求。靈性連結能夠改善所有關係,也能夠促進療癒。僅僅是在靈性發展的層面上陪伴著靈魂就能感到療癒,恢復祥和的感受,甚至成為釋放舊有課題的催化劑(當下會感到不適,但很快就能得到緩解)。
  在黑暗之中,我們總是冀望光明。當我們因掙扎與痛楚感到精疲力盡,我們冀望休養。有時候,我們會不知如何回應自己以及世界帶給我們的負面能量。這時,自己內心與靈魂的白光能夠成為精神上的引導,帶我們找到自己的道路。
  白光是繽紛的,這意味著它擁有我們療癒自己,療癒彼此,療癒我們的星球以及其他珍貴生靈所需要的各種色頻。它是靈魂的仙丹,能夠強化內在,使思路更加清晰。神性的智慧充滿愛,使心靈足以終止負面的想法與行為。它能夠轉化靈魂,使我們更加強大和睿智,能夠感受到狂喜以及連結實相的道路。當我們沐浴在光之下,讓光療癒自己時,我們正是要成為靈性的渠道,讓光能夠流過我們,進入所有的維度,使所有生靈在靈性面上獲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