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55,今天拿客戶的文湊數,接下來幾天都是哈

1 / 1

文/冥緣

無論你的信仰是如何,又或者沒有特定信仰,這一篇都會讓你的人生更加精緻、深邃,幸福。

活得這麼累到底為什麼?

千百年來人類的各大哲人、宗教耆老都試圖解釋這個問題:"為什麼人生要這麼辛苦?"

有的人說是為了死後的來世、永生,有的人認為是為了實現自我、為了成功、被愛......,有的人相信是為了整體人類的進化和升級,有的人覺得沒為什麼只是必須活著。

若是綜合大部分學說的共通點,會發現他們都在說一件事,就是"未來"和"前進"的概念。

在靈磁淨化的系統裡,每當有人遇到了生命中的困難,不論是人際關係的、金錢的、健康的、自我實現的......,我們都試圖在磁場淨化的過程中讓他們從不同的維度去觀察自己所經歷的事件,透過這樣的觀察,人不但能更快從情緒的波瀾中鎮靜,也能同時從不同角度看事情,個性比較善良一點的甚至就願意開始反省自己了。

從脫離了自我的角度開始,人一旦開始從更高的維度去看待自己的生活和生命事件,他就擺脫了框架,就能夠看開與事件相關的所有類似的事並且得到體悟跟經驗,也就是更加成熟和堅強,這對大部分的人而言都是需要很多時間的。

挫折帶來療癒與成長

沒有受傷的人是不需要被療癒的,同樣的也就不會知道被療癒的美好,就像只是喝一口冰開水和烈日之下跑了十圈操場之後來一口冰開水的差別,挫折和失敗都是不情願而痛苦的,但並非毫無意義,我們可以選擇賦予事件意義,意義是人可以自由選擇如何賦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差別就是,一個人要賦予挫折負面、消極的意義多久,才願意讓自己走出那面陰霾的循環?

有很多很多人,包含過去的我自己,都曾經卡在一件事情上被拖累著無法向前很長一段時間,那是靈魂磁場的紊亂,有部分的靈魂選擇了要停留在過去的磁場裡,也許是因為那個當下過於傷心或難以釋懷,它就一直留在那裏不出來,導致整體的其他部分也被影響。

就比方有人被當眾用難堪的字眼嘲諷,正好說的也是他在意的事,當下強烈的情緒就勾住了一部分靈魂,即使時空不停往前,它也還是不段受到那個當下的影響,甚至因為這樣失去眼前的機會或幸運。

這就是靈磁淨化可以作功的事情了,淨化靈魂磁場即是處理類似像這樣的問題,進入靈磁的冥想狀態,連接當事人相信的高天、神性力量,回到當下的磁場去淨化那個受傷的靈魂,帶領它用更高維度的觀點釐清問題並進行療癒,這才有對症下藥的效果。

然而,不論一個人是要選擇一輩子被童年或後來的傷痕卡著,還是在很多年後釋然,挫折跟失敗都是無法逃避的,我不會承諾任何人有了靈磁淨化以後就從此一帆風順,那不可能,我敢打包票你去信什麼都不可能,困難跟不如意依然會出現,但是人的肌肉就是因為受傷所以能變大變壯的,心靈同樣可以如此,這些人生經驗都是讓我們長見識,長智慧。

只是,我們可以選擇讓那個疼痛的痛感過去,只留下經驗跟智慧、成長、變強,而不是一直在痛苦裡無法翻身,這是可以選擇的。

靈磁淨化扮演的腳色

生命中的傷痛、失敗、困境,都是為了讓人的靈魂更加地強大、成熟、圓滿,靈磁淨化所扮演的腳色就是一張快速通行證,讓遇到問題的當事人們能夠快速走出陰霾,並找到方向和方法往前,提高靈魂的維度。

透過冥想引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文章在這裡)

客戶這個是真的滿酷的,最近才剛剛上線所以文章還沒很多,但內容是真的很威很強大,我自己也大推的一個很健康、正派的學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