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玩-玩冰箱,號稱全台灣最美的南洋風路邊攤,不可錯過的浮誇早午餐

1 / 1

聽說全台灣最美的南洋風路邊攤,就在東河。

假日前一天臨時決定要去,又是晚上在粉絲專頁留言預約,想約中午,老闆說只有下午四點半有位子。我們不想等太久,隔天提早過去,碰運氣問看看,四點真的有位子耶!

很喜歡這個手寫的菜單,很有親切感。

雖然是下午四點,我們還是指定要吃無菜單早午餐,各點1號餐及2號餐,一份250元。

不要嚇一跳。這是1號餐跟2號餐一起的喔。

木盤上擺滿五顏六色在地蔬果食材太吸晴了,我們就是為了要吃這個才來的。

美食當前,忍不住食指大動!

一共四種醬汁,野菜都是部落阿公阿媽種的,非常新鮮可口,野菜配青醬更好吃。真的太好拍,忍不住一直拍拍,還好不是熱食,不然早就涼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馨提醒,要過去前預約,不然會撲個空,尤其是連假期間,聽說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期間要三個月前預約到。

由於用餐時間有點晚,天空沒那麼藍,不過昏黃燈光開著,增添浪漫氛圍,別有一番風情。

📍我在玩-玩冰箱

🏠台東縣東河鄉隆昌188號

⏰08:00-18:00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ju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