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你必須好好的期待,近期值得期待的事情

1 / 1

嗨!又到了每周的青蛙事務所塔羅占卜時間!

你正在期待著什麼事情發生嗎?或是想知道最近會有什麼好事值得期待嗎?那本周的占卜非常適合你!你相信吸引力法則嗎?當你期待一件好事發生,不斷的期盼著他的到來,它將會來到你的身邊!

注意事項:占卜結果僅供參考,請替自己的選擇負責,本文不成擔因占卜造成之何結果!

TIP:請先閱讀選牌步驟再進行占卜

Step1. 請先運用30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

Step2. 闔上雙眼,並在心中默念數次「我是_______(姓名) ,請告訴我近期值得期
            待的事情與建議。」

Step3. 睜開雙眼,選擇最有感覺的一組牌組

請帶著愉快的心情來選一組排吧

TIP:別滑太快喔,距離結果不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準備好看結果了嗎? )

你做好期待的準備了嗎?

給選擇A牌組的你

  • 寶劍國王(逆位) 寶劍五(逆位) 女祭司(正位)

你最近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是「有機會修復好一段關係」。過去可能因為一些誤會或是過於不通人情,而在關係上出現了裂痕,請好好思考自己在這段關係中需要改進的地方,並從中改善與成長,是有機會修補一段關係的喔,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給選擇B牌組的你

  • 權杖六(正位) 皇帝(正位) 權杖四(正位)

你最近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是「某件事成功有機會成功並得到贊同和賞賜」。你過去的努力在近期是有機會得到回饋的,只要有目標的前進與衝刺,並正向的進行,相信一切都會朝著成功的方向進行!加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選擇C牌組的你

  • 權杖三(正位) 皇后(正位) 權杖一(正位)

你最近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是「遇見貴人並讓你得到成長與啟發」。你其實擁有很多的條件與技能,你也很努力地想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你近期將會遇到貴人熱絡的指導你,而你將會從中得到啟發與成長,並帶著成長朝著更好的未來邁進。

注意事項:占卜結果僅供參考,請替自己的選擇負責,本文不成擔因占卜造成之任何結果!

生命中有各種好事壞事不斷的發生,只要保持正向的態度去期待與迎接它,那麼相信你期待的好事將會發生!

每周四晚上7:30更新 ( IG同步更新 )

如果喜歡青蛙事務所歡迎追蹤我們

青蛙事務所IG:frog_office👉https://www.instagram.com/frog_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