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 / 如何攻略心中的他?⟡3941tarot

1 / 1

漫漫宇宙,總有個人令你心花怒放,牽腸掛肚。這個人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你偏偏只想要他;這個人也許並不怎麼帥,但你偏偏覺得他跟金城武差沒多少;這個人也許對你沒意思,也沒對你特別親切,但你卻對他特別的親切。

也許你已經放棄了一次又一次,但仍無法放下,也許你剛開始想追求他,卻不得要領;不管現在你的狀況如何,就讓這個大眾占卜告訴你,該如何去攻略他的心❣️

哈囉,大家好~我是3941↖(^ω^)↗

之前誇下海口說要放上三篇大眾占卜,但放了兩篇我就想放假休息了,真的好可悲

鞭策自己一定要放上第三篇!然後就以這樣的決心來準備這次的大眾占卜!

但我真的好想玩薩爾達傳說QQ

總之,這則大眾占卜是只適合「心中有對象」的人喔!如果沒有任何對象就不要測驗這則占卜!

選項由左至右:1、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符合您的狀況請不要勉強帶入

❗️如果任何選項都無感,那先別做占卜

❗️大眾占卜當作參考即可,占卜結果也是能夠改變的

選好再看解答喔!!

選項一的你們要想攻略心中的人,便要有心理準備這是一場延長賽,不管你對他做了什麼,對方都會不斷的觀察你,一而再,再而三,彷彿無止境。所以你首先需要掌握的要點,便是懂得日久生情這件事,你要讓你成為他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你要讓他被你制約,當他發現他已經習慣有你的日子,不能沒有你的時候,那恭喜你,你們這場追逐賽成功了。

那該如何與他相處呢?你們最重要的便是與對方交流,並且是穩定的交流,聊天、約出去看電影,這些都可以,但希望你們能明白這一切的一切都必須穩定的輸出,並且不能太過,要抓好一個對方覺得剛好不會太多的點。如果你一下子就傳很多訊息給他,想必對方也不會有什麼好感,只會覺得你很煩吧!

最後一點,是在他需要的時候盡可能的幫助他,讓他覺得你很可靠且穩重,能夠予以信賴。不過這方面可能就要你們主動去發現他是否有煩惱著什麼,或是有什麼困擾。聽他訴說心事也是一種幫忙喔,當然如果你們能夠在傾聽之餘適當的給予解決問題的辦法,那也是大大的加分。(請依照當事人的狀況而定)

選項二的你們若想攻略心中的那個他,請你們先精進自己吧!對方喜歡有能力的人,而最容易攻略他的方法就是展現你自身的能力,幫助他解決難關。這會讓他不自覺的被你吸引,而且也能使你們之間的情誼更加深厚。除此之外,你也必須是個獨當一面的人,能夠完成自己的事情,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能夠臨危不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對方喜歡有自己想法的人,而不是人云亦云或是沒有思考能力的人。簡言而知,你們心中的那個人所喜歡的類型是獨立自主能夠自己照顧好自己有能力、有想法的人。但希望你們不要因為這樣就變得只專注於自己,你們同時也要給予對方情感上的關懷,與他交心。

對,對方就是一個條件很多、要求很多的人,實在很難追啊。

選項三的你們心中的人,目前可能還不算處在想要感情的狀態內。他們或許是在等待一個不錯的人出現,但他們也並不著急,反而很自在的過著自己的生活,一著自己的步調慢慢尋找理想的對象。必須在重聲一次他們並非不想談感情,相反他們是蠻樂意的,但就是隨緣且步調蠻慢的

面對這樣的他,請你務必不要強迫他去接受你的付出,這樣只會讓他反感。你應該做的是慢慢來、循序漸進,溫柔的包容他的不疾不徐,先從朋友開始做起,並且在他需要的時候成為他的力量,支持他。他現在需要的是被人給療育,是需要一個穩重的人能夠陪著他,而不是他需要去討好誰。

當你發現你們已經變得比以往更加靠近時,或是關係很曖昧的時候,就可以變得比以往還要積極些,讓他確實的意識到在你心裡,他是有多麼的特別。不過這個時機要掌握需要用心觀察一下。

喜歡的這篇大眾占卜,可以按下追蹤定期觀看我更新的大眾占卜

或是追蹤我的IG  @3941_tarot 以便獲取更多新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大眾占卜 / 未來三周與心理的他會如何發展?⟡3941tarot

大眾占卜 / 我需要什麼來圓滿自己?⟡3941tarot

大眾占卜 / 我身上最吸引人的特質是什麼?如何運用自如?⟡3941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