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下旬大眾占卜🔮-上游工作室

1 / 1

🖇歡迎來到 Riverzong‘a studio,河濃的生活風格工作室

我在PopDaily 整理我看過的書和我眼裡的世界

🖌點這邊進入 Riverzong‘a studio

我的Instagram 有我的插畫作品

🖌@Riverzong2020

大家日安,今天我們要來做的大眾占卜是八月下半月的祝福指引!

接下來的幾分鐘,請你先深呼吸三次讓自己靜下來,跟隨你的直覺選擇一張牌,再依同樣的排面去看解說,準備好了嗎?

那麼請開始選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戰車-用意志力邁向成功

選擇這張牌面的你,最近有著需要守護的事情、需要你花很多的心力達到平衡,身邊的環境常會有拉扯,但你一直努力的穩住大局。這張牌出現亦是意味著你的堅持、自律、會帶領你朝著目標前進,一切都會有好的結果!

#2愚者-輕鬆的心情、全新的旅行

最近的你正在進行新的工作、或是終於能在工作之中轉換心情(放假、出差出遊),這張牌面顯示著你可以在這段過程中展開嶄新的生活,抱著樂觀的狀態敞開心房前進吧!

#3錢幣六-專注熱情的學習

選擇這張牌的你意味著正在非常專注地學習一件事物。在埋頭苦幹的同時也可以嘗試以前從未嘗試過的另一條路線,說不定會有新的獲得。錢幣八是一張充滿鼓勵的牌,請保持專注,繼續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

#4 塔-所有生命中的傷痛都是有意義的

選擇這張牌的你,最近面臨一些讓生活心情都有點緊繃的事情。金錢、感情、工作上都可能有讓你心情墜落的事情發生。

演繹這張牌的故事,高塔看似幸福其實也是牢籠、天上降下來的雷電其實釋放了裡頭的人類,墜落的時候面具也將飛走、試著從這次的功課中看到自己內心的聲音,遵循命運而得到更通透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