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8月指引

1 / 1

深呼吸 讓內心平靜下來後 依直覺選擇牌卡 

往下閱讀來自宇宙給你的八月指引

牌組一:最近的你是否因為一些事情心情有些沈重呢?宇宙想提醒你,那些不愉快的過去都只是為了讓你學習到寶貴的人生經歷,而不是要讓你感到挫敗的。你所累積的這些經驗使得如今的你更加釐清了屬於你的內在真理,宇宙希望你知道這是件很好的事,同時也想提醒你:你所尋找的寶藏一直就在你的心靈深處。別讓外界的聲音束縛你,請你依循自己真實渴望的方式而活。以正向的態度面對生活,你將往理想的自己更靠近。

牌組二:像棵茁壯的大樹往四面八方伸展吧!宇宙建議你不要安於現狀,這個月有許多新鮮的事等著你去體驗與學習,好好把握機會去嘗試各種讓你感到興奮的事物,不要將精力都放在同個籃子裡,多元發展是這個月的重點,透過各式的嘗試你將釐清什麼樣的生活模式更適合自己,也會啟發出很棒的點子,好好運用這些養分讓自己活得多采多姿吧!

牌組三:你這陣子累積的對他人的付出開始回流到你身上囉!而這也使得你感到更有能量,急著想繼續去做些什麼,不過宇宙建議你這個月不要衝得太快喔!凡事要三思而後行,要避免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壞了一樁好事。當你帶著責任感與正直的心態去做熱愛的事時,你便能夠將自己的能力展現到極致,也能夠透過自己的豐盛為他人帶來有益的事物喔!好好持續這個善的循環吧!

#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療癒#宇宙訊息#占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