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預報】07/30~09/15 火星進入處女座

1 / 1

行運火星於台灣時間 7/30 4:32 進入處女座,至 9/15 離開。火處女的行動力與執行力是以「實際」為出發,在乎的是他的行動有沒有得到實質的結果,不求速成,但希望事情都能按計劃穩定進行,成果亦如預期呈現。身處在現代繁忙、快節奏的社會中,火星處女其實是不錯的配置,因為處女座的細密、善於規劃,以及實際的特質與火星顯化出來的結果能帶來具有周嚴、組織性與實質性的幫助。這段時間,我們的一切行動都將變得必須講究效率與規矩,按照步驟精實完成。

處女座療癒精油:百里香
心靈療效:收整情緒、化繁為簡

重要相位

8/22 火星處女三分天王金牛

內心渴望的改變鮮少遇到阻礙,是戒掉壞習慣、執行健身計劃的最佳時機,效果可期!

9/03 火星處女對分海王雙魚

幫助他人的前題是自己行有餘力,為別人犧牲奉獻的同時,也要適度地保護自己。

9/06 火星處女三分冥王魔羯

默默努力悄悄拔尖的時期,如蕭伯納所言:「自我控制是強者的本能,成功者都擁有明確目標與達成目標的自律,至於自由,將因自律而被成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處女座名人:安室奈美惠
生日:9月20日

火星象徵意涵

行動、保衛、創造、建構、攻擊、破壞、性、暴力、意志、體力

處女座關鍵字

服務、精細、分析、調整、細節、實際、拘謹、勞動、挑剔、鑽牛角尖

想看更多內容,歡迎按讚追蹤!

MinaMina的星空祕語:FB / IG

預約諮詢、合作洽談請來信: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