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給本週的你祝福指引

1 / 1

請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念,『 請給予你本週的祝福指引 』
最後憑直覺,選出上方圖中的A-C,其中一張即可。

選好了嗎 ?
屬於你的本週祝福,就在下方等著你

A.花神的溫柔與愛

本週在花神的帶領之下,會讓你更懂得如何去展現溫柔及表達愛,身邊的人也會因為這股柔軟力量,對你的原本的既定印象,有所改觀這時如果在日常生活上,面臨到困難時,請記得向身旁的人尋求幫助,人們會非常樂意伸出雙手,來給予支持與協助的。

B.樹神的智慧與勇氣

本週會面臨到生活上挑戰,但請不要因此感到沮喪,挑戰的背後是為你帶來成長的經驗,必須透過這些灌溉,才得以昇華為知識,別被這些不安與恐懼給淹沒了,知識的精靈,會為你點亮一條道路並在黑暗中點起希望之火,陪伴你帶著無懼的心,朝著新的目標前進。

C.甜橙的生命與喜悅

本週要多留意身體所發出來的訊息,是否在提醒你需要好好休息,當身體保持在充滿活力的狀態下,會感受到生命力,所帶來的喜悅與豐盛因此,你可以為自己準備美味豐盛的餐點,來好好品嚐與享受一番,這會使身心靈,都能得到滿足與喜悅,同時也會為你帶走疲憊不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嗨,我是Dijien,在這我與你分享每週占卜測驗及心靈成長,希望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有任何問題或需要牌卡建議的朋友們,歡迎到IG找我喔 @t.dijien

#占卜 #每週占卜 #大眾占卜  #測驗 
#心靈成長 #療癒 #意識 #祝福 #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