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嗎?我們會有下一步嗎?單戀感情建議占卜

1 / 1

嗨!歡迎來到青蛙事務所,單戀的朋友看這邊!本周為單戀的朋友們準備了感情上的建議占卜!

你也有心儀的對象嗎?心中總是不斷湧出喜歡卻不敢靠近的那份悸動嗎?只要你願意跨出那一步,每個人都值得擁有那一份只屬於自己的愛情,現在就來聽聽建議,看看該怎麼做吧!

TIP:請先閱讀選牌步驟再進行占卜

Step1. 請先運用30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

Step2. 闔上雙眼,並在心中默念數次「我是_______(姓名) ,心中有心儀的暗戀對
            象,請給予我感情上的建議。」

Step3. 睜開雙眼,選擇最有感覺的一組牌組

選擇一組最有感應的牌組,讓我們一起看看你該怎麼做吧!

TIP:別滑太快喔,距離結果不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準備好看結果了嗎? )

讓我們一起看看給予你們的建議吧!

給選擇A牌組的你

你對於對方付出了許多關愛和照顧,我想對方一定都有感受到,但要注意不要給予過多的關愛,可能會嚇跑對方。在未來你們會有許多地方需要磨合,但就現階段而言,你們是有機會發展更進一步關係 ,也能夠互相成長喔!

 

給選擇B牌組的你

這是一段會發展非常迅速的一段關係。你應該已經做足準備,準備向對方表達你的心意了,你的意志非常堅定,很快速地你們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但要注意不要過度逼迫對方,給予對方時間考慮與評估,以免讓對方感到壓力 ,而漸漸遠離你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選擇C牌組的你

對方對你的態度冷漠,並沒有想要拿出真心和你相處,你也知道對方並沒有想和你發展更進一步的關係,但請不要著急,只要從現在開始一點一點慢慢的付出,我想對方對你的態度會慢慢改變,而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喔!

喜歡本周的占卜嗎?不論結果如何,只要你願意付出和改變,一切都是有機會的喔!青蛙事務所祝福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每周四晚上7:30 IG同步更新

如果喜歡青蛙事務所歡迎追蹤我們

青蛙事務所IG:frog_office👉https://www.instagram.com/frog_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