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大師神喻卡給我的啟示 #哲學家沙特的貓

1 / 1

🐈 昨天睡前看了大嘻哈時代太過亢奮,今天腦袋放空但又想跟貓大師聊聊。於是我心裡想著,我今天沒什麼事,你就隨便給我一張卡。

🈚結果跑出來的就是一隻叫做NOTHING的貓,是虛無主義哲學家沙特的貓,完全符合我今天狀態。沙特有句名言是「Hell is other people」, 也許可以溫和的翻譯成麻煩都是從別人而來吧!(還是身為一個邊緣人,接觸別人真的就是我的地獄)。先英文直譯一下卡片上給的關於人際關係、生活和工作上的建議:

🐭 Relationship:Hell is other cats. 其他的貓就是我的地獄(不愧是一隻邊緣貓)
🧶 Life:如果你一個人的時候覺得寂寞,那就養隻貓吧!
🪤 Work:當虛無圍繞著你,只要直盯著牆(放空)就可以了

🔸 總之遠離人群、養一隻貓,然後再放空就可以了!目前為止抽到最喜歡的一張牌♡

#神喻卡 #貓大師神喻卡 #catguru #nothing # #Nihilism #虛無主義 #hellisotherpeople #放空 #邊緣人 

更多神喻卡/塔羅日記 歡迎追蹤小胡的塔羅練習|Tarot practice with H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