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別人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的呢?

1 / 1
🌼大眾占卜不一定能完全對應到每個人的狀況,所以如果沒感覺或沒有符合到也不用太執著或強行帶入唷!請相信自己的直覺♥️

⭐️本次主題:別人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的呢

請靜下心,閉上眼睛默念本次主題,睜開眼後選最有感覺的貓咪!

.

.

.

選好了嗎?

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A.暹羅小貓

在朋友眼中覺得你是一個很勇敢的人,不管生活遇到什麼困難,你總能很快的將自己恢復成最好的狀態繼續面對生活。

對於自己想要做的事或目標,只要你確定了就會勇往直前,即使路途艱辛。「勇往直前,永不放棄,直到達成夢想」是你的信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建議你要注意自己有時候不要太意氣用事,良好的溝通是很重要的,只要有任何的擔憂或困難,大家都很願意傾聽你的唷!

💌給你的祝福💌

Powerful silence fills me.

絕對的靜謐,常住我心。

B.白色小貓

在朋友眼中,不管你幾歲,總是像孩子一樣的天真、保有赤子之心,喜歡冒險,有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覺!但是其實是因為你可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所以才一直不斷的嘗試,看看能不能闖出新的路。

雖然不知道到底想要什麼,但至少你知道不想要什麼!所以不用太擔心,這一切的探索都是有意義的。建議你可以把自己的想法都寫下來有助於釐清與認識自己,只要你繼續保持像孩子一樣在地球玩耍的心,就能一直走在靈魂藍圖上!

💌給你的祝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inner wealth gives me a lot of pleasure.

我的內在財富給我許多樂趣。

C.賓士小貓

在朋友眼中你總是是那個最講義氣的人,不管有任何困難只要找你,你總會想把法解決,就像視為自己的責任一樣,即使有時候讓你快要無法負荷你也不會喊累。

對於朋友,你就像個上天送的禮物,有你的地方讓人覺得安心、平和。

還是建議你在朋友與自己之間要找到一個平衡唷!多留點愛給自己吧!

💌給你的祝福💌

I am in direct contact with the power that created 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跟創造我的力量有直接的聯繫。

D.白底虎斑小貓

你不是衝動派,是個很堅守自己崗位的人,你很懂得保護自己,也許一開始大家可能會覺得你有點距離感,但那只是因為你是一個會為自己設立界限的人!

你的堅持和毅力是讓你與成功靠近的原因之一,也是讓朋友很欣賞你的一點!在團體中大家常常會覺得你是一個有智慧又沈穩的人。

💌給你的祝福💌

With money I wish to create the best in my life.

有了錢,我想創造生活中最美好的事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愛心、收藏與追蹤💌也歡迎留言跟我說說你的想法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任何問題或想了解更多身心靈療癒與成長,歡迎到我的Instagram晃晃唷♥️

-Fatcat healing space 肥貓療心空間

#肥貓療心空間 #身心靈 #覺醒 #心靈成長 #覺察 #自我成長 #自我提升 #療心 #療癒師 #希塔療癒 #希塔療癒師 #iet #大天使 #拉斐爾 #加百列 #量子力學 #量子糾纏 #薛丁格的貓  #大眾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