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直接聯想法-形容詞(感受)連結法

1 / 1


【一起學解夢】

直接聯想法--形容詞(感受)連結法

我們可能都知道,直接聯想法就是將目標鎖定在一個人或物品上,然後想著與其相關的詞彙。比方說:想到「床」,就想到「棉被、枕頭、舒服、躺著、睡覺」等等的。那麼現在,我們可以先將範圍縮小在「形容詞」上。

鎖定在形容詞上有什麼好處呢?在一開始我學習解夢時,常常遇到一些光怪陸離的場景、事件或元素,很多時候是無法理解該片段的資訊,究竟想傳遞什麼,想告訴我什麼,所以我會先詢問自己,夢境給我的感覺是什麼。

久而久之,我發現「形容詞」是在最開始,最容易快速貼近,夢境要給我們的資訊的。畢竟我們可能無法意識到「這個元素代表著什麼」,可是我們在夢醒的時刻,一定會帶著一些剛剛夢境中的感受醒來,所以現在就一起來練習「形容詞(感受)連想法吧。」

對了~先偷偷預告一下,星期五會告訴大家,如何實際操作喔!學完知識以後,該開始動筆了吧!

#解夢入門#解夢教我的事#解夢嗎#夢境事務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