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Q5如果人生有些困惑,可以尋求夢境給予方向或答案嗎?

1 / 1

答案是可以的~

其實夢就很像一副天生自帶的卡牌,只是呈現的方式更加千變萬化,在牌卡中圖案、樣式、數字都是固定的,但在夢境中,呈現的方式會更加千奇百怪,甚至不合現實邏輯、規律的情況都會出現。但儘管如此,依然是人人都可以,學會透過詢問夢境意見,並且解析自己的夢境,來找尋答案喔!

拿我自己當例子來說,某一次和學姊聚會時,我向他提到,其實自己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跟下一間公司解釋離職的原因,結果隔兩天我就夢到自己在面試,而且還用了一個超級合理的理由來回答。我醒來以後嚇了一大跳,除了夢境的呈現相當真實以外,也趕緊把理由記下來,躺在床上讚嘆夢境的厲害。

(小提醒:夢境可以當作參考,但千萬別矯枉過正喔!)

可以怎麼做呢?

1.在睡前先將自己的身心靈放鬆。

2.告訴夢境自己最近遇到什麼困難、有什麼疑惑,想尋求解答。

3.具體告訴夢,你想問的問題是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方說:請夢境告訴我,我在面試時該如何回答,我從上一間公司離開的理由,會比較好呢?

4.安心地去睡覺

很多時候,夢境不會當天就告訴你答案,所以即使隔天起床沒有立刻夢到,也不要太緊張,多給自己一兩天的時間,去孵出夢境,然後切記,最好這幾天都將夢境記錄下來,因為有些時候,可能會連續幾天都夢到結構相似的,有可能答案就在夢境的相同元素或結構中。

總而言之,絕對可以透過夢境,去詢問自己想釐清的問題,然後學習分解夢想告訴我們的訊息,並且做出調整或者學著接受。久而久之,你會發現,夢其實早已變成自己生活中的好朋友,無時無刻的提醒著我們一些事情,但目的都只有一個---讓我們變得更好。

趕快向夢境發問,並且去睡覺吧!夢中的秘密,你發現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