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 對於最近的煩惱與不安宇宙想給的訊息與祝福

1 / 1


🌼大眾占卜不一定能完全對應到每個人的狀況,所以如果沒感覺或沒有符合到也不用太執著或強行帶入唷!請相信自己的直覺♥️

⭐️本次主題:對於最近的煩惱或不安,宇宙想給我什麼訊息與祝福?

請靜下心,閉上眼睛默念本次主題,睜開眼後選最有感覺的牌!

選好了嗎?

我們一起往下看結果吧~~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選擇A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能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瓶頸(可能是正在進行中或是即將到來),看似很難突破或是沒有解決的方法讓你覺得疲憊,但是不要灰心!一切都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糟糕唷!如果你是習慣把事情先有最壞的打算幫自己打預防針,建議可以把這樣的想法改掉唷!換不同角度去思考、並尋求身邊資源與意見(長輩或是朋友),你會發現其實有很多種解決的辦法,!不要把自己拘泥住了!相信自己你是有能力的。

宇宙訊息與祝福:其實你已經準備好了,記得去看見內心真實需求,那會是你最深層的力量。

選擇B的朋友:

因為有太多選擇而讓你煩惱嗎?這組比較對應在感情與關係方面,因為每個決定都好得很讓人難以割捨,你不想放棄任何一個選項,如果可以全部都要就更好了,但你知道最後勢必要做出抉擇,所以才會讓你感到困擾!建議你可以去想想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並把這些想法列出來,可以幫助你釐清喔!

宇宙的訊息與祝福: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原因的,並非是偶然,是為了讓你更認識自己、愛自己的安排。

選擇C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疫情爆發的時候,我們似乎都只能被動的等待一些事情,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恢復自由,不知道什麼時候這片烏雲才能不再籠罩台灣,這些都讓你很擔憂。有一部分的人可能是在考試或工作上的變動與等待宣判,總之,這種對未來不確定的感覺讓你很焦慮。親愛的,請不要害怕,停下躁動的心,看看周遭的環境,你會發現你是被愛包圍著的!那是一種安心安全的感覺!如果有需要,不妨找信任或有智慧的人聊聊尋求建議,會發現不管如何你都會是被支持著的。

宇宙的訊息與祝福:當你去給予他人支持與鼓勵的同時,你擁有的會更多

選擇D的朋友:

你是一個讓人覺得溫暖、安心的存在,只是有時候不小心把這樣的角色變成你的責任,好像自己應該要堅強才顧及更多人,而最近的你可能也需要一些情緒出口,卻被給自己的責任困住,害怕造成別人的困擾,所以覺得疲憊。如果你不習慣尋求他人協助,可以空出一些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最喜歡的事、泡泡澡,好好的休息與沈澱,對你來說也是一種很好的充能唷!

宇宙的訊息與祝福:月亮也不會永遠都是滿月的狀態,偶爾允許自己放下包袱吧!

選擇E的朋友:

最近有發生什麼讓你痛心難過的事嗎?或是剛好經歷某些事情的轉變讓你很憂傷?也有可能會對應到一些朋友在職涯上在轉變當中。走過谷底,就要往上慢慢變好了!加油!也許不是那麼容易、好受,但要相信一切都在慢慢改變中!都會過去的。

宇宙的訊息與祝福:蛻變的過程可能不是那麼舒服,請準備好展望新的未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按下愛心和收藏並追蹤我唷,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想了解更多身心靈療癒與成長,歡迎到我的Instagram晃晃唷♥

-Fatcat healing space 肥貓療心空間

#肥貓療心空間 #身心靈 #覺醒 #心靈成長 #覺察 #自我成長 #自我提升 #療心 #療癒師 #希塔療癒 #希塔療癒師 #iet #大天使 #拉斐爾 #加百列 #量子力學 #量子糾纏 #薛丁格的貓  #大眾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