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間臉就老了! ??這四個原因是什麼?

1 / 1

作為人類,衰老在所難免,但我們希望盡可能優雅地衰老,所以我們有充足的睡眠,防曬霜可以防止紫外線傷害,還有抗衰老晚霜。但是,如果您被告知您的睡眠姿勢和夜間護膚習慣會加速衰老過程呢?這一次,從美國版女性健康,我們將介紹我們與認證皮膚科醫生、護膚品牌“Virsha Skincare”創始人Parvisha Patel博士的談話,以識別可能損害皮膚的習慣。

1.仰著睡

根據帕特爾博士的說法,仰臥無法抵抗重力。臉腫、眼睛腫是因為重力作用在臉上積水。每當他在壓碎的狀態下睡覺時,他的整個臉都會變得鬆弛,膠原蛋白流失。

如果您想減緩衰老過程,請仰臥以減少重力對您臉部的影響。

2.不要洗臉

許多女性不卸妝就睡著了。但是,睡前洗臉去除污垢、汗水和化妝品是必不可少的步驟。

“如果你的毛孔因運動出汗或化妝而堵塞,你就會長痘痘。油性皮膚的人臉會發亮或發粘,”帕特爾博士說。

用具有角蛋白護理作用的洗面奶徹底清洗整個面部,去除堵塞的毛孔,睡眠時皮膚會變得清爽和充滿活力。

3.使用過多護膚品

在不知道確切用法的情況下使用各種各樣的護膚品對您的皮膚有害。例如,“含有視黃醇的產品用於預防皺紋,但當與含有過氧化苯甲酰的產品一起使用時,它們會加劇皮膚的干燥和炎症,”帕特爾博士說。

當皮膚變得乾燥和發炎時,臉部看起來又紅又腫,皺紋也很明顯。只將適合您皮膚類型的熟悉產品放在洗臉盆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缺少水分

徹底補水非常重要。

“水分是皮膚和皮膚結構的一個組成部分。當身體缺水時,皮膚就會失去緊緻度,”帕特爾博士說。

結果,皺紋明顯,眼睛周圍區域看起來凹陷。而如果長期缺水狀態持續下去,皮膚就會失去彈性,即使按壓也不會彈跳。每天至少喝 6 杯水,以滋潤您的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