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態管理】宅在家反而找回自律的自己,居家第N天,是時候用「CozyStory」跟小腹說byebye了!

1 / 1

本來正常上班的時候就很難挺住誘惑,每次同事一揪就會跟著喝飲料,現在在家沒人管,整個更是克制不了自己的嘴饞,常常筆電旁擺的都是餅乾、零食,更不要說這麼熱的天當然要每天來支冰棒了!才宅在家不知道幾天,整個小腹的災情有點嚴重啊…

-

所以,我決定開始自律!就算在家也要keep住我的身材~很久之前就有常常被類似薑黃的廣告吸引過,一直覺得那是什麼神秘的東西,但牌子實在太多,直到問問身邊有在吃的朋友,才開始我的「CozyStory」紅薑黃之路~

-

會挑CozyStory,算是因為我看了很多Cozy紅薑黃評價,而最吸引我的地方是,紅薑黃原來是可以維持體態的好東西啊!我超需要!畢竟25歲以後的我真的可以明顯感覺自己在走下坡…(看我肚子的那一圈就知道)所以今天就讓我來幫大家紅薑黃膠囊開箱吧~

-

首先,我自己比較好奇的是,紅薑黃好吃嗎?會不會跟薑一樣吃起來辣辣的?其實並不會!因為薑黃其實不是薑,他是一種地下根莖植物,常常被用來當成食物的調料(例如咖哩),而薑黃中除了有薑黃素,他還有很多對身體很好的成分,很多人不只是會為了維持體態吃他,更多人是因為他可以增強身體保護力而吃(現階段真的超需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zyStory的薑黃總共分兩款,一種是「激速紅薑黃」,另一款是「纖體麗型膠囊」,因為是第一次嘗試,所以剛開始我不是很確定紅薑黃怎麼吃,基本上兩款我都會放在飯後攝取,那因為官方介紹一天可吃兩粒,最多四粒,我通常自己是吃午餐後,兩款會各吃一粒。

-

因為初期我都是以吃「激素紅薑黃」為主,我發現他維持體態是真的蠻有感的,因為長期以來我都處於辦公室狀態,坐著很少在運動,便秘對我來說根本有點家常便飯,但前幾天吃下來,我每天都有正常上廁所,當然拉,我每天也都至少有喝2000cc的水來輔助。

-

值得一提的是,CozyStory設計這種夾鏈袋裝的,方便到連我最小的包包都能放得進去,這樣就算有外出的需求,也能隨身帶著、方便補充。

-

到後期,因為發現在家我並不會因此而早睡,甚至熬夜熬得更嚴重,所以開始搭配「纖體麗型膠囊」一起吃,裡面添加了很多蠻天然的成分,像是黑胡椒萃取、鳳梨酵素、決明子萃取、蘋果酵素,雖然說,看起來也是一瓶幫助維持體態的紅薑黃,但連我這幾天追劇,隔天還是要正常起床打卡上班,我也沒賴床,基本上白天的精神還是很ok,那當然,大家還是不要沒事太晚睡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要特別提醒大家,我自己在MC來的時候是不會吃的,另外有些情況下,也建議要先避開,包括:

1.薑黃有刺激、興奮子宮的作用,懷孕婦女,盡量避免 (大量) 食用。

2膽結石或膽管阻塞患者應避免。因薑黃素會促進膽囊收縮,可能產生影響。

3手術後、重大傷病者應詢問專業醫生,具有凝血相關疾病患者應避免。

4.重大疾病以及長期服用藥物者購買前請先諮詢專業醫師

-

雖然說,目前都是處於閉關狀態,但這幾天我開始把自己活得比較健康,除了每天吃兩粒CozyStory,我也會喝足量的水、盡量不要喝飲料,外加,跟著線上的運動課一起動起來,我發現自己的狀態,不管是外在或內在,其實都有變得比較好,心情也不會因為悶在家而太鬱卒。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知道這陣子大家都被悶壞了,其實不妨趁這個時候好好讓自己做點改變,專注在怎麼讓自己變得更美好上面,這樣等到解除危機時,隨時一出門都是漂漂亮亮,準備好重新開始的自己囉!

-

【購買資訊】

FB:COZY

IG:@cozystory2020

官網:https://www.cozystory.com.tw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薑黃推薦 #紅薑黃膠囊推薦 #增強體力紅薑黃 #內在保養 #保健食品 #紅薑黃 #口服保健品 #healthy #beauty #taiwan #gir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