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保養】比外在美更重要的內在美,妹妹問題就交給「伊芙妮」,徹底呵護妳的私密肌~

1 / 1

一直以來我都算是個非常愛漂亮的女生,所以護髮、護膚什麼的,我都會很認真的去吸收新知識(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在美妝行業打滾的原因吧?)但說真的,對於私密處的保養,我小時候是真的沒什麼概念,算是一直到長大,開始會在意異性對自己的看法後,我才開始認真了解有關於私密處保養。

-

而影響到私密處健康的原因有太多太多,小到你每天的喝水量、是不是愛吃甜食、愛吃重口味等等,甚至連你是否抽菸喝酒、以及生活中的各種壓力都息息相關,當然兩性之間的親密關係也是會與私密處健康有關聯。

-

除了基本生活習慣的調整外,我算是25過後才開始接觸私密肌的保養品的,包括清潔跟護理。

-

那關於伊芙妮這兩瓶「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跟「私密處護理精油」,我都有拍影片來做介紹,趁著居家工作期間練練自己的剪片能力,不想看太多文字的人,就直接看影片介紹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影片介紹:

-

私密處護理精油」影片介紹:

-

接下來,我就先從清潔開始跟大家聊,多年前的我是真的覺得用沐浴乳洗私密處不影響、沒關係的,甚至有時後分泌物一多,我會傻到掀開皺褶認真清洗,結果可想而知,是有點給他那麼不舒服,而且分泌物並不會減少,甚至越來越嚴重。

-

其實之前我也有用過其他牌子的私密處清潔,可是我覺得它們之所以沒法讓我這麼發揚光大的原因是,本人真心很愛涼感的私密處保養啊~這瓶伊芙妮的「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裡面就添加了茶樹跟薄荷,雖然涼,但並不會到冷氣等級的過涼,大約是弱風程度的剛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相比之下,它算是很好起泡泡的,平常我只要遇到不好起泡的洗面乳或洗髮精,整個心情都會阿雜到不行,但伊芙妮這瓶「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的起泡力算是很剛好的,而且搭配裡面的薰衣草、蔓越莓精油,整體配方都是比較溫和的,就算翻開皺褶清洗,也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我本來還很苦惱夏天到了,私密處很悶熱,但這陣子洗下來,我真心覺得異味被改善了!

-

但這邊還是想提醒一下大家,如果你已經覺得私密處有狀況了,記得要立刻去看醫生,然後建議是看醫生前無須特別先進行任何處理(如清洗),讓醫生可以了解你最真實的狀況並協助改善。

-

再來,是伊芙妮這瓶讓我意外非常喜歡的「私密處護理精油」,向來我都是喜歡油類保養的,但大部分只侷限於臉部跟頭髮,因為滋潤的效果真的很明顯,但是用在私密處我真的是第一次挑戰,畢竟那麼熱的天氣,外加上如果MC剛好來,塗上油保養,那不是會整個悶到爆嗎?

-

講到質地我就真心要很認真地稱讚這瓶「私密處護理精油」,跟我擦在臉上或頭髮的油比起來,它清爽超級多欸!外加這瓶「私密處護理精油」也是有添加薄荷跟茶樹,所以當我那個來或是夏天,滴在內褲或直接擦,都有種被降溫的感覺,心情會變得超好哈哈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滴管式的設計我覺得超貼心,通常我只會一次用兩滴,必須說,我超推薦MC來的時候滴兩滴「私密處護理精油」在衛生棉上,這樣就算你來不及買涼感衛生棉,一般衛生棉也能自動升級,瞬間自帶涼感效果~

-

另外,我不太確定大家是不是都會有除毛習慣,我自己是會自己處理,身邊有不少朋友是給專業的來,但不管方法如何,其實除毛的過程中對私密處都是一種刺激,我會再除毛後一樣搭配伊芙妮這瓶「私密處護理精油」去按摩私密處,裡面有薰衣草跟玫瑰精油,除了可以舒緩不舒服外,玫瑰本身也能提亮膚色,改走私密處的暗沈。

-

很多女生對於聊到私密處都會覺得是一個很害羞的話題(包括我自己也還在適應),而前陣子做了調查也發現大部分身邊的女生朋友真的都跟我一樣會害怕看婦產科,只不過真的要說!當私密處有問題時一定不要拖延,別把問題弄得越來越嚴重!而平時我們的保養習慣也要做好,除了生活上的調理,也很推薦大家適時的使用私密處保養品,這樣子就可以由內而外漂亮起來囉~

-

FB:How-Pretty豪美俐

官網:www.howpretty.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伊芙妮 #私密保養 #女生心裡話 #潔膚露 #護理油 #精油 #女性保養 #share #selfcare #bodycare #girl #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