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賞】防疫宅家,分享我最愛的ANKHNU赫娜超保濕面膜,一起保養起來啊🙌

1 / 1

防疫在家除了追劇,真的不要錯過這保養的好時機,敷面膜就是個好選擇啦!今天介紹這款MIT的面膜「赫娜生命之水超保濕面膜」,也是我近期唯一使用的面膜。已經用掉好多盒了~差不多又該囤貨了🤣

面膜百百款,這個到底厲害在哪裡呢~

1、【不會過敏】我是個超級敏感肌,只要稍有酒精成份,立刻癢,成份不純的保養品,容易參有雜質,也會造成過敏,所以我其實有好幾年都沒在用保養品的。

赫娜面膜的成份很單純,基本上都是保濕的,有一點點香味,但真的很淡,使用上沒有任何不適,小過敏的狀況下敷,還有舒緩的作用。

2、【超、服、貼】有敷過那種真的看起來就是白臉鬼的人,敷赫娜一定嚇歪,赫娜的面膜紙是「水羽絲」植物纖維製成,除了100%可被生物分解♻️也因為「長鏈」的關係,比一般面膜更加服貼,短的纖維就會在銜接處翹起來,這樣有懂嗎🤣所以超貼超透,要解鎖faceID當然沒問題👌敷著也可以做很多事,追劇啊、看書啊,打掃也ok!

3、【超、級、濕】以前不懂,以為面膜袋剩一堆精華液就是賺到,拿來抹手抹腳啊,後來才知道,那是面膜紙吸不住精華液才會剩一堆!然後面膜很快就乾掉,還以為吸收很好這樣🤦🏻‍♀️

赫娜的袋子裡幾乎擠不出精華液,面膜紙真的超濕,在冷氣房敷個15、20分鐘也不怕太乾。敷完真的是很舒服~睡一覺起來還是很亮,推薦給大家👍

我很懶,不太做保養(自以為天生麗質🤣)但年紀一到吼,真的會知道要好好保濕,其實很多肌膚問題都是源自「缺水」,所以不管再懶,都要做好保濕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ANKHNU赫娜🔗 www.ankhnu.com.tw

結帳輸入折扣碼【S03】還可以折50塊唷!

#赫娜 #赫娜面膜 #ankhnu #保濕面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