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又塌又油,推薦夏日雨天維持蓬鬆柔順髮型的法寶!

1 / 1
時間逐漸要到炎熱的7月,想必各位女孩們一定常常為經過汗水、油份侵蝕的頭髮煩惱,小編也是有瀏海的人,瀏海就是生命完全是為了我而寫的,每日的下午就會立馬拿出鏡子檢查瀏海,但時常都會呈現油膩條碼的狀態,所以我研究了一些法寶推薦給大家~

 頭皮調理液

1.艾瑪絲頭皮淨化液 NT350

(AROMASE官網)

在炎熱的夏日,頭皮的毛孔常常被固態油脂堵塞,導致頭皮越來越油,甚至是開始長痘痘,這也是造成頭髮油膩其中的原因,我個人會使用這款淨化液,能夠感受到頭皮有被洗淨的感覺,而且也比較不會感到悶癢,但在使用上面一定要注意的就是要在乾髮時使用將淨化液倒入頭皮用指腹按摩且等待個三分鐘再沖掉,沖完還是要在使用一般洗髮精清洗一次,因為淨化液只會清洗到頭皮不會清潔到頭髮呦!

 洗髮精

1 . TSUBAKI思波綺 植萃瞬透涼感洗潤組 NT399

(TSUBAKI官網)

日本髮品品牌TSUBAKI大家應該不陌生,之前我對這牌子的印象就是專門解決乾燥髮質,但沒想到他近年居然出了涼感洗髮精。使用上我覺得非常適合油性頭皮的人,洗完後能夠感受到清涼感,而且我個人最喜歡TSUBAKI的最大原因就是它的香味真的很香,有種說不出來的高級感,只是假如是受損髮質或是乾性髮質的人可能需要搭配潤髮乳,頭髮才不會過於乾燥。

2 . L’OCCITANE 草本淨涼洗髮乳 NT980

(L'OCCITAN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定很多會產生疑惑,想說歐舒丹有洗髮精?沒錯歐舒丹除了護手霜、乳液,還有出洗髮精,雖然我一開始的確被這款洗髮精的價錢嚇到,但是使用完之後的確能知道為什麼他賣這個價錢,以溫和植物性潔淨成分為基底,包括了薄荷、百里香、西洋杉、薰衣草及葡萄柚5種草本精華油,除了能完整清潔頭皮、頭髮,還能感受到舒服的涼感,重點是洗完頭髮不會感到乾澀,所以有興趣的朋友,雖然價格不太可愛,但他絕對值得你試看看。

 乾洗髮

1 . Bastiste秀髮乾洗噴劑 NT399

(@batiste_taiwan+Instagram)

乾洗髮的老品牌絕對會想起Bastiste,這個牌子從小編高一時就在使用,用到現在大四仍然很喜歡,清爽的粉末快速從髮根消除過多油脂,可以讓頭髮乾爽一整天,而且還能使頭髮變蓬鬆,感覺頭量瞬間增多喔。他的口味很多,小編最推薦的是「經典清新」「純淨微香」

2 . LUCIDO-L 樂絲朵-L乾洗髮控油噴霧 NT199

(LUCIDO-L官網)

這款是最近剛出的,我覺得他跟其他品牌最不一樣的是他噴上頭皮後會有涼涼的感覺,而且使用後頭髮也不會乾澀的感覺,唯一的缺點就是容量有點少,一下就會噴完。

 蜜粉

1 . Innisfree無油光薄荷礦物控油蜜粉 NT2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官網)

這款蜜粉除了可以用來定妝外,還可以用來處理油膩頭髮,尤其是有瀏海的人,每當夏天的時候這款是絕對要入手的,將蜜粉用粉撲拍在油膩的地方,立馬能感受到頭髮變乾爽,而且在外使用也很方便,但要注意只要粉撲沾過頭髮後就不要再拿來拍臉,不然會長痘痘呦!

2 . RCMA無色定妝蜜粉 USD14

(RCMA官網)

小編推薦這款蜜粉是因為他「俗又大碗」,一大罐就算拿來撒整頭加上整臉BAKE也可以用很久,重點是價錢非常便宜,稍微不方便的就是需要找代購購買,但是完全不影響我對他的好感程度,家中必囤貨的商品!

雖然小編介紹了這麼多產品,但大家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狀況去選擇,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而且各位長髮的女孩們,夏天絕對不能懶得洗頭,除了頭會很油很臭外,在睡覺時頭髮的油也會沾到臉上造成粉刺痘痘的生成,這種事情是絕對不能無視的!希望以上的產品能夠幫大家度過炎熱的夏天,大家趕緊開啟網拍逛逛吧!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吾食.我食Instagram➤50___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吾食.我食Popdaily➤吾食‧我食

王嘉慧IG➤Ga Ga

李承勳IG➤小寶

李承勳YOUTUBE➤小寶𝐓𝐕

—— YOU MAY LIKE ——

1.洗髮精推薦!CUREJ超文青包裝洗髮精,春夏秋冬送禮自用兩相宜!

2.五項減肥必備食物!夏天減脂前必囤貨!

3.[剉冰熱量大解析]如何聰明吃冰不會胖?教你8招控制冰品熱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