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面膜推這間-凡妮婕汀金箔蝸牛賦活面膜! 輕薄透亮、輕鬆保養~早晨醒來的親膚面膜!

1 / 1

不知道在家裡防疫的生活還要多久的時間,這期間拿來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不用跟外面的髒空氣接觸,減少空氣品質對肌質的危害,又能療癒身心靈,增強臉部肌膚防禦能力! 勤做保養是每個女人的天性,以防止肌膚老化,抗老也要從體內環保開始,居家防疫正是最好的時機!

很喜歡這家的面膜,特色是質地輕薄、輕鬆享受十五分鐘保養!很快好吸收,敷完不粘膩也不必特別洗臉,真的很好用!我又再次,購入了它的面膜:凡妮婕汀保養型面膜-日本長纖維面膜布,這次升級為更好的面膜布!

我會做連續保養,比如一週連續敷早晨四天,改善膚質、穩定皮膚水潤度!內含多種成分,主要有金箔的質感,敷起來好細緻!我是認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面膜,製造的非常服貼,直接敷非常舒服!尤其是早晨醒來敷一片,一整天都感覺到臉部肌膚很清爽!

它一盒剛好的四入,連續四天讓我膚況提昇防禦力,凡妮婕汀的商品實在是很優質,敷完不會有多餘的不適感,真的很喜歡。早上醒來濕敷它很舒服,晚上也可以使用。盒裝面膜來說,我覺得凡妮婕汀的很精緻、品質很好!面膜大小也非常的剛好,不會太小張。

這次新的技術使用日本長纖維面膜布,這點真的讓我覺得相當驚人!服貼度來說,整張面膜非常地薄透、好吸收!可以任意自由擺動頭部。現正特版包裝,煥然新生!這次就是升級為日本長纖維面膜布,它特殊的面膜質料、給人很輕薄的質地、很舒服!所以很經常的敷它。

超無感緊密服貼度不含黏著劑,所以敷完也不會覺得很難過,100%棉花絨對環境幾乎不產生污染,真的超級優質的!包裝撕開也是非常的水、裡面含有許多保養成分,金箔、蝸牛黏液、膠原蛋白、海藻膠、蠶絲蛋白、仙人掌萃取、維生素B3、玻尿酸,所以敷起來很保濕、不黏膩,也不用洗臉可直接上妝或保養品。

蝸牛面膜也有很好的功效,敷過就知道,對於抗衰老、保濕鎖水、都有很大的幫助!而且擁有好的修復效果,就是讓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被善加調理,完整妳對保養品的吸收。敷上面膜還能專心打字、聽音樂、上網、看影片、不需要一直躺著,面膜很穩定的貼在臉上,只需要等待十五分鐘後拿下來…,不需要再洗臉,因為質地好、沒有多餘的黏膩感,讓皮膚不舒服。

它還有近期推出的新品,能夠買到真的是很划算,不然外面這麼高質感的面膜實在不這麼好康,我回購這款真的是高頻率的,要用好的金箔別錯過這款了!它的日本製高效長纖維面膜布真的非常的好用!水分很多讓面膜布能均勻的敷在臉部肌膚,不會掉,上面金箔的小分子也能帶給皮膚好的負離子!是我很喜歡的金箔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牌定制官網:https://www.vanillejardin.com
金箔蝸牛賦活面膜商品連結:https://bit.ly/2tFw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