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O2全館3折起 我買了什麼?還有好多贈品!

1 / 1


Hi大家好!我是YouTube鬧事囡仔的Tweety!

歡迎訂閱我們的頻道:

https://youtube.com/channel/UCBNDpnoEtNPefsUs6Y3tpXg

繼上次半價的FreshO2 X Tiffany Twenty-five禮盒(詳請看這裡: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beauty/982889)

其實Tweety為了贈品還一起打包了其它東西

不趁著這波折扣買,什麼時候買呢?

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好不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真的必須要說一下這盒四色眼影!才88元!

你沒看錯!我沒少打一個8!共分三層,官網上有兩種色號:粉霧和暖橙。我買的是粉霧,因為對於眼影我比較偏愛粉色調,但建議眼睛比較浮腫的水水可以買橘色調喔!

第一層是粉色偏橘的珠光亮片色,手上刷色屬於比較顯色的那種,上眼不會很浮誇的顯色,其實是剛剛好的,我會把它拿來當眼尾暈染或是眼線收斂色。

第二層是有點微帶珠光的粉膚色,當我想要畫比較濃妝一點的時候會把它拿來當眼窩打底大範圍暈染。日常妝的話就是把它當成眼尾收斂或暈染。基本上拿來當單色眼影也是非常合適的!

最後一層分成兩個顏色,一個是粉橘色一個是偏白膚色,我通常是混著刷,因為偏白膚色當打底色對我來說太白了,粉橘色的顏色跟第二層的顏色又很像(我可能是色盲)我個人觀感拉,我覺得第二層的顏色跟第三層的粉橘差別應該只是有沒有珠光而已。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可以買的,畢竟這個價格真的太佛心了,粉質還算OK,88塊算是很超值了!

再來是唐老鴨 偷心鴨輕絨唇釉 傳情紅棕

首先必須先講一下他的包裝!真的是太~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共有四個色號分別是純情豆沙,多情西柚,定情玫瑰跟我買的傳情紅棕。其實我本人是比較喜歡唐老鴨勝過黛西的,但是考慮了實用度,我還是買了這支黛西。

必須說手上刷色真的是大愛了,但是擦在唇上就沒有那麼紅棕了,會比較淺一些。持久度的部分,喝水會沾杯但不會說掉很多,吃完東西一樣要補。

再來是贈品的部分,首先是FreshO2和Misscrazy(瘋女人)聯名的唇釉,我收到的是活力染唇釉,是有點偏亮的橘色,我覺得它的質地很輕薄沒有存在感,持久度的部分也是和一般染唇一樣算很不錯,吃完飯還可以存在一些,不會斑駁的掉,吃完東西顏色會淡淡的像原本的唇色卻又不會沒有氣色。我現在都會先擦這個在疊其他的亮面水光唇膏(因為你知道的,亮面很容易掉...)

手上試色大概是這樣,不是很可怕的橘色,帶一點點點的土色,上嘴也是差不多的顏色

最後是腮紅的部分,也是贈品,是公主系列笑矮人氣到發紫。

顏色很自然,看手上刷色就知道了。上臉也是一個美,不會像過敏不會像歌仔戲,就是很自然紅暈感。粉質也很細,我覺得很適合新手。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辣~希望大家喜歡

記得多多追蹤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喔!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90900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NDpnoEtNPefsUs6Y3tpXg

IG:https://www.instagram.com/tweetychiu0407/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276223419

我是Tweety!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