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養膚】清潔型面膜評比,總有一個適合你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健兔~上次的宅養膚系列是介紹我的日常化妝品,今天要分享保養前的清潔面膜也是相當重要!皮膚的毛孔暢通後摸起來好平滑,更有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下面直接介紹4位選手,不管你是什麼膚質總有一個適合你

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我剛開始使用時沒什麼感覺,被我曬一邊。後來想說不用白不用就開始規律使用,大概一個月後用了四次可以感覺到鼻子和下巴的粉刺減少、摸起來平滑很多!它屬於幫皮膚溫和除去粉刺的幕後功臣,細細品嚐後就會發現它的好。

建議敷在鼻子和下巴等有粉刺困擾的部位即可,全臉會太乾。大概一個禮拜用一至兩次,一次膚5-10分鐘至八分乾就好。

品木宣言活性碳蜂蜜面膜

比上一款保濕很多,全膚質皆適用。乾肌若覺得上一款太乾,可以試試這款!櫃姐跟我說可以每天使用,洗澡前敷上、洗完澡剛好可以洗掉,敷完的臉也是平滑、水嫩許多。

油肌如我天天使用不會有太乾的問題,建議剛開始使用的人還是一個禮拜可以用兩至三次、一次10分鐘,視膚質再進行天數上的調整。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這是我第一個接觸的清潔型面膜,是我的蜜糖!後來才知道這也是很多人的毒藥,我的油皮很是耐操,kiehl’s的白泥對我來說是皮膚急救的存在,敷在鼻子和下巴約5到8分鐘左右八分乾,清洗後粉刺浮出立馬見效。

推薦給油肌,只能敷在鼻子和下巴。不推薦乾肌及敏感肌入手,網路上災情滿滿。對我來說這瓶的缺點是容易乾掉,開封後要趕快用完。

IMO冰凍膜

敷起來冰冰涼涼的很爽~超適合夏天,因為是凝凍的質地,使用起來也很保濕補水、不刺激。用完臉馬上亮一階,粉刺的部分相較其他幾個產品我比較無感,但!是!痘痘與毛孔收斂讓我對他愛不釋手,敷完隔天原本紅腫的痘痘消很多,毛孔也乾淨、收斂不少。全膚質皆可使用,一週用三至四次、一次20分鐘。

✓粉刺問題:kiehl’s>泥娃娃>蜂蜜面膜>IM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痘痘問題:IMO

✓全臉使用:IMO(溫和、全膚質適用)、蜂蜜面膜(溫和、全膚質適用)

有任何問題或者想看的主題都可以在留言處跟我說喔,也歡迎到我的IG beauty_robot逛逛,我們下次見❤️

https://www.instagram.com/beauty_robot/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面膜#保養#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kiehls#白泥#泥膜#IMO#冰凍膜#凍膜#清爽#粉刺#痘痘#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