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森林浴SPA課程-頭皮也要好好保養唷!

1 / 1

進入正文之前,耘耘媽要先說下班太過狼狽,所以每一張照片都幫自己打馬 XD

肩頸痠痛、小腿腫漲,我們都會去按摩舒壓,每天擦化妝水、精華液、眼霜,愛美的人每天都會做保養,但是你知道頭皮也需要舒壓保養嗎?騎車戴安全帽,造型用品、洗髮不當還有空氣污染都有可能會影響到我們的頭皮。除了最基本的生活作息要正常之外,基本的清潔養護也很重要。今天就來介紹頭皮森林浴spa課程,在進行保養工作之前,我們要先來了解我們的頭皮狀況,尤其前一陣子掉髮變多真的嚇歪我(。゚ヽ(゚´Д`)ノ゚。),一定要來好好看一下現在的頭皮狀況。

這是設計師用儀器檢測我頭皮的樣子,這樣放大看真的超害羞的,還好我每天都洗頭(?)

檢測完畢才知道頭皮需要哪一種保養,接下來就是洗頭前的放鬆,讓肩頸也一起得到放鬆

再來就是頭皮去角質,我們常常會幫身體去角質,也會幫臉去角質,但很容易忘了頭皮也是皮膚要去角質的。

接著就是針對我們頭皮的狀況給予不一樣的護理課程,我的頭髮屬於細軟,而且髮根較細,也因此比較脆弱容易掉髮,所以使用的是復活洗髮精-養髮專用。裡面有添加中藥成分:人參、何首烏、當歸、金線蓮花,但不用擔心洗完好像把中藥倒在頭上的感覺,味道是很溫和舒服的味道,不是那種四物湯八珍湯的味道一樣 XD

這是「蜂膠抗敏凍膜」,等等會把這個凍膜敷在頭皮上,裡面添加蜂膠和蘆薈;蜂膠有抗發炎的功能,蘆薈則是鎮靜保濕。

在這個炎熱的天氣敷上這個冰冰涼涼的凍膜好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的步驟還有我們的頭皮舒壓和抹上精華液。

沒有使用完的頭皮賦活精華水會讓我們帶回家作為日常保養用,這個部分耘媽沒有拍到照,所以就只放精華水的介紹啦~

回家照鏡子有發現頭髮變得更有光澤,而且原本頭皮的腫漲緊繃感也放鬆很多。

照片是頭皮施作前後的對比照,毛囊變乾淨了!

頭皮是臉部肌膚的延伸,也會面臨老化或是敏感問題,愛美的同時也不要保養頭皮唷!

還有防疫期間大家出門一定要記得戴口罩唷,還有別忘了要多洗手,大家一起加油(๑•̀ㅂ•́)و✧

  • 營業時間:10:00-20:00
  • 採預約制現場有遊戲區,可以帶著小孩一起來弄頭髮當媽媽還是必須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