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愛上泥膜|MIT無動物實驗文森先生驚嘆淨化敷膜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善子!精挑細選找出高CP值彩妝保養品是我的興趣,敷臉真的是我日常保養中最享受的一個環節,最常拿來敷的面膜種類,不外乎一般面膜紙的那種,但我覺得這種面膜主要成分還是「水」,保濕的效果比較有限,再來就是泥膜類或是霜狀膜與凍膜,如果你也對這樣的產品有興趣的話,不要錯過本篇文章囉,Let's go!

我沒有固定喜好的品牌類型,主要會斟酌保濕度足夠、清潔力尚可的產品,我都會好好地把他們使用完畢,基本上敷面膜的選擇,我會依照近期膚況來做調整,也會觀察一下當天懶惰的程度🤣

在上述引言的品項其中,我自己很愛用的泥膜就是深海泥、死海泥、火山泥這樣的泥膜類型,它清潔毛孔的能力很棒!

出不了國享受的現在,依舊還是要在家好好愛自己啊!

所以這次文森先生的驚嘆淨化面膜讓我超期待!!!

我真的很享受在敷臉放空的當下,完完全全沉浸在自己的小天地裡,如果又遇到品質很棒的面膜,真的覺得今天有好好放鬆的感覺,身心靈都能得到救贖!這就是社畜的小確幸啊~~~

這次的淨化敷膜真的整套都幫忙準備齊全了,產品盒內容物包含面膜碗、攪拌棒以及碳酸粉及賦活精粹,把看見的內容物通通丟進碗裡,無腦攪拌完成就是這麼簡單!

拆開碳酸粉包就有5g這麼多的粉末

再將賦活精粹全部擠進碗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攪拌棒將兩劑均勻攪拌~

它在攪拌中的味道超像汽水,加上不斷冒泡的模樣、有點甜甜的香氣讓人超想偷吃看看🤣

淨化敷膜的成分除了添加蜂王漿之外,還有膠原蛋白、茶氨酸可以讓皮膚長效保濕透亮,也另外添加了精氨酸和黃花九輪草萃取,增加肌膚彈性之外也能促進新陳代謝,這樣的深層清潔能力真的很值得嘗試。

可以看得出來碳酸粉和精粹在混合時,會一直出現泡沫,聞起來香甜、看起來也很療癒~

混合的速度不算太快,在攪拌到一半泥膜還帶有還有顆粒感的時候,泡泡會逐漸消失。

攪拌完成後的清潔面膜濃稠度很高,以泥膜的份量來說也很足夠,我整臉厚敷基本上完全沒問題!

順便稱讚一下附贈的這支刮棒,很好用!直接用它把泥膜上臉就可以抹勻,完全不沾手!還可以把碗裡的泥膜們撈得乾乾淨淨!

一支攪拌棒就可以均勻把泥磨完整上到臉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等待約10分鐘的過程裡,皮膚會有種逐漸縮乾的感覺,有明顯的緊繃感、皮膚被愈咬愈緊、也有點癢癢的,其實我一開始有嚇到,因為緊繃跟刺癢的感覺來得很快很強烈,我真的剛好敷十分鐘我就跑去清潔,並完成後續保養:薄擦精華液、乳液。

敷完後其實還看得出臉上的細微部分還是有些許的泛紅狀況,但改善暗沈的效果很好,整體膚況提亮很多。

如果日常清潔都有做好,認真敷臉真的就是無痛做臉的概念了!

驚嘆敷膜 可以改善鼻頭粉刺就像肌膚吸塵器 把臉部的髒污深層清潔 ,這樣一來隔天上妝的狀態很服貼,臉上的粗糙感也減少很多,好用的泥膜推薦給跟我一樣愛享受的妳🤣

文森官網:https://bit.ly/3yeujs5

驚嘆淨化敷膜:https://bit.ly/3otYjM7

#深層清潔 #驚嘆敷膜 #鼻頭粉刺 #改善暗沉 #肌膚吸塵器 #清潔毛孔 #無痛做臉 #敷膜推薦 #泥膜推薦 #深海泥 #死海泥 #火山泥 #蜂王漿 #泥膜 #清潔面膜